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为什么上环后还会怀孕?

2020-07-06 10:52:49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上环后还会怀孕可能是节育环型号不合适、节育环脱落、上环后小便频繁等原因导致,建议通过B超检查节育环的位置,如果有疑问可询问医生。

上环后还会怀孕可能是节育环型号不合适、节育环脱落、上环后小便频繁等原因导致,建议通过B超检查节育环的位置,如果有疑问可询问医生。

1、节育环型号不合适:如果节育环型号过小或过大,节育环可能会镶嵌在子宫肌层,导致上环后还会怀孕。建议及时就诊,选择适合自己的节育环;

2、节育环脱落:如果节育环放置不稳,部分位于子宫下段或宫颈内口,节育环可能会随着子宫内膜下层的活动而下移,节育环可能会镶嵌在子宫肌层外或宫颈管外,均有可能会导致上环后还会怀孕。建议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取环或更换节育环;

3、小便频繁:上完节育环后,小便时可能会因小便频繁导致节育环脱落,如果排卵期同房,也可能会导致怀孕,建议在小便后休息5-10分钟,避免小便时用力,以免导致节育环脱落;

4、其他:如果女性体质较差,可能会对节育环过敏,节育环的材质对机体来说是一种异物,可能会发生排斥反应,从而导致上环后还会怀孕。如果女性体质较好,节育环的材质没有发生变质,且避孕效果较好,可能上环后不会怀孕。

上环后如果出现怀孕情况,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终止妊娠,避免因继续妊娠导致节育环脱落,节育环破裂。同时需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节育环的位置,如果需要更换节育环,可在怀孕结束后3个月,身体恢复良好的情况下进行。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怀孕  子宫  医生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