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有性生活,没有来月经是不是怀孕了?

2020-06-12 15:31:26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有性生活,没有来月经是不是怀孕了?育龄期女性没有来月经,有性生活,也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一般首先考虑是否怀孕,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去医院做B超、查血HCG来确定。另外影响月经不来的因素,还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药物影响、营养状况等,建议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详细的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不要常服用口服避孕药、避免情绪激动、避免压力过大、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注意营养均衡、避免过度地节食减肥。

选择医院是看病的第一步及关键一步,对诊断和治疗效果影响较大的。对患者来说,并不是医院越有名、规模越大、病人越多就越好。因为每家医院各科室的水平并不尽相同,再大的医院也有相对薄弱的科室,有些小医院也有很强的优势科室和特色诊疗项目,不能一概而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
看医院性质,一般来说,医学院校的附属医院实力雄厚一些。因为医院依托的是医学院或者医科大学的师资教学力量,对于许多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都会有丰富的治疗经验。看医院名气,一家好的医院,总会在当地患者中留下好的印象。去就诊之前,不妨在各平台看看看评价,初步了解一下这家医院的综合评价。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相对于综合医院来说,专科医院的科室设置较单纯,对某一方面疾病的研究也较透彻,比如肿瘤医院和妇产医院。选完医院后,下一步就是选择一位认真负责任的好医生。尽管实力较强医院的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但对于疑难杂病来说,选位好医生就至关重要了。因为不同的医生其擅长治疗的疾病也不同。
  看来,要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医院,还需要患者自己及其家属多考察多费心才行。只要做好了这些了解,才能选择到一家合适的医院。希望以下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有性生活,没有来月经是不是怀孕了?育龄期女性没有来月经,有性生活,也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一般首先考虑是否怀孕,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去医院做B超、查血HCG来确定。另外影响月经不来的因素,还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药物影响、营养状况等,建议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详细的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不要常服用口服避孕药、避免情绪激动、避免压力过大、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注意营养均衡、避免过度地节食减肥。

  符合以下早期怀孕征兆:

  1.胃口的变化:有些妇女在月经过期不久的时候(1--2个星期)就开始发生胃口的改变.平常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不爱吃了.吃过一次的食品第二次就不爱吃了.有些人简直不想吃或甚至要呕吐,有些人很想吃些酸味的东西.一般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这些症状就会自然地消失.

  2.乳房的变化:在怀孕初期,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乳房会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

  3.尿频的情形:杭州好的人流医院医生称在怀孕初期,许多妇女有尿频的情形,有的每小时一次,这是一种自然现象,用不着治疗.

  4.精神疲乏:在怀孕初期,许多妇女感到疲乏,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一般说来,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以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确定是否怀孕.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