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2020-06-01 11:06:39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大多数孕妇会在停经30天后出现不同程度的早孕反应,但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出现反应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还可能会伴有其他症状。当出现怀孕的情况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出现不良后果。

大多数孕妇会在停经30天后出现不同程度的早孕反应,但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出现反应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还可能会伴有其他症状。当出现怀孕的情况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出现不良后果。

1、停经30天左右:由于女性怀孕后,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会出现明显升高,而身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可导致孕妇出现停经,因此停经30天左右时,孕妇可能会出现畏寒、头晕、流涎、乏力、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

2、停经40天左右:部分孕妇可能会在停经40天左右时,才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也被称为早孕反应,主要与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有关,可导致孕妇出现恶心、呕吐、食欲减退、乏力、嗜睡、流涎等症状,部分孕妇还可能会出现情绪改变等;

3、停经50天左右:由于孕妇体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逐渐增高,孕妇的胃肠道蠕动功能会减慢,雌激素水平也会出现增高,所以孕妇会在停经50天左右时,出现呕吐、食欲下降、乏力等症状;

4、停经60天左右:当孕妇怀孕60天左右时,可能会出现子宫增大、腹部变化明显、乳房增大等症状,部分孕妇还可能会出现尿频等症状。

以上为常见的怀孕后出现的反应,并不代表孕妇一定会出现上述反应,部分孕妇可能没有任何反应,也有部分孕妇可能会出现早孕反应。因此,当孕妇出现早孕反应时不用过多担心,如果早孕反应不严重,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可自行缓解。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怀孕  激素  食欲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