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云南仁爱医院是不是正规妇产医院

2020-05-07 08:57:41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在大学校园里,各种甜蜜的爱情都会发生,大家在甜蜜之中也会有烦恼袭来,那就是把控不住意外怀孕,那对于意外怀孕自然要选择正规专业的人流。

选择医院是看病的第一步及关键一步,对诊断和治疗效果影响较大的。对患者来说,并不是医院越有名、规模越大、病人越多就越好。因为每家医院各科室的水平并不尽相同,再大的医院也有相对薄弱的科室,有些小医院也有很强的优势科室和特色诊疗项目,不能一概而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
看医院性质,一般来说,医学院校的附属医院实力雄厚一些。因为医院依托的是医学院或者医科大学的师资教学力量,对于许多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都会有丰富的治疗经验。看医院名气,一家好的医院,总会在当地患者中留下好的印象。去就诊之前,不妨在各平台看看看评价,初步了解一下这家医院的综合评价。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相对于综合医院来说,专科医院的科室设置较单纯,对某一方面疾病的研究也较透彻,比如肿瘤医院和妇产医院。选完医院后,下一步就是选择一位认真负责任的好医生。尽管实力较强医院的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但对于疑难杂病来说,选位好医生就至关重要了。因为不同的医生其擅长治疗的疾病也不同。
  看来,要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医院,还需要患者自己及其家属多考察多费心才行。只要做好了这些了解,才能选择到一家合适的医院。希望以下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在大学校园里,各种甜蜜的爱情都会发生,大家在甜蜜之中也会有烦恼袭来,那就是把控不住意外怀孕,那对于意外怀孕自然要选择正规专业的人流。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可是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就像正在大二的美林一样,因为在上一届学长的猛烈追击下,就答应了,然而在快毕业的时候为了留住这份美好的爱情,就和学长发生那关系了,然而~~~~~

  幸福时光在李凡的呵护下美好中走过了,转眼间,3年时间过去了,李凡就要毕业了,分别在即,两人以前都没想过的分别,转眼摆在面前,美林希望李凡能为了这份爱,毕业后留校任教,但是李凡不甘心就这样被束缚在学校,想出去闯闯,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份爱是否可以继续,成了美林和李凡两人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爱一次经受了严峻的考验,美林做出了让步,她觉得爱一个人就该放手让他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面对美林的通情达理,李凡也许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

  爱一个人要学会付出,就在李凡离校的前一个晚上,为了表示自己对这份爱的坚定与执着,美林向李凡献出了自己宝贵的初夜,缠绵过后,两人在畅想以后美好明天中,相拥到天亮…时间不会因为他们的不舍而迟到一秒,第二天,李凡就带着对理想的执着,对幸福的追求,独自踏上了回家乡的火车。而美林就盼望着毕业之日能早点到来,尽快结束牛郎织女天各一方的思念。

  可万万没想到,男友走后一个月,美林就出现在呕了吐、乏力、食欲不振的现象,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美林走进了医院妇科,“你怀孕了”医生的回答犹如晴天霹雳,没想到一次就中招了。听着美林电话里那无助的哭泣,李凡的心都碎了,可“远水救不了近火”。

  没办法,美林就在同寝室好友的陪伴下,走进了手术室,做了一次人流手术,手术后,美林难过地流下了眼泪,走下手术台可儿脆弱得犹如秋日里树上的枯叶,瑟瑟发抖得令人心酸。医生意味深长地对美林说:“女孩啊,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呀!”时光荏苒。一年后美林毕业了。她义无反顾地坐上了开往去李凡家乡的列车,与李凡不要分离,这次的团聚两人决定要永远厮守在一起。

  时间飞快,又是一年花开好时节,此时李凡的事业正是关键的冲刺阶段,美林也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晋升机会,偏偏这时候,美林又有了两年前的感觉,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测孕试纸的结果:她又怀孕了!美林不愿意放弃这次晋升机会,和李凡商量后,决定把孩子拿掉。

  可一想到那冰凉仪器穿过身体,那血与痛的折磨,美林又退却了……就在他们犹豫不决,不知如何取舍的时候,美林的同事小婷悄悄告诉美林,自己刚去云南仁爱妇科做了保宫人流术,效果不错,而且医生、护士都很好。

  半信半疑中,美林在李凡的陪伴下来到了云南仁爱妇科诊室进行咨询,除了身体与心理的伤害外,美林还很担心,两次人流后是否还可以为李凡生下健康漂亮的宝宝,得到医生肯定的答复后,美林被推进手术室,李凡的心几乎揪在了一起,耳边仿佛又响起了美林两年前电话里的哭泣…

  几分钟时间,就像几个世纪,坐立难安。几分钟后美林就被推回了病房,李凡注视着美林那安祥的面容,听到她均匀的呼吸终于放下心来。美林说这次人流有李凡的陪伴,有了保宫人流技术的呵护,她一点也不痛苦,相反,很温馨、幸福。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云南仁爱妇科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