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云南仁爱医院的四维彩超效果好吗?

2020-01-01 09:39:13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  的四维彩超效果好吗?四维彩超提供了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产科、妇科、泌尿科、新生儿和儿科等多领域的多方面的应用,也可以上准妈妈提前见到宝宝可爱的面容。

患病不要乱投医,看病应该选择什么医院好一些?医院一直坚持以“口碑兴院”为宗旨,为了给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服务,医院实施现代化诊疗模式。提供网上预约挂号服务、便民咨询服务、费用查询服务等便捷就医通道,便于患者随时随地的咨询及挂号需求;同时坚持“一患一医一诊室”、“首诊负责制”,保障患者的就医隐私与知情同意权,确保让每一位患者获得便捷、安全、舒心、满意的就医体验!下面为你推荐一些与此相关的内容。

  的四维彩超效果好吗?四维彩超提供了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产科、妇科、泌尿科、新生儿和儿科等多领域的多方面的应用,也可以上准妈妈提前见到宝宝可爱的面容。

  四维彩超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它提供了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产科、妇科、泌尿科、新生儿和儿科等多领域的多方面的应用。其结果是:能够显示您未出生的宝宝的实时动态活动图像,或者其它人体内脏器官的实时活动图像

  的四维彩超效果好吗?四维彩超在产检上拥有以下优势:

  1、检查准确:过去的B超设备只能检查胎儿的生理指标,而四维彩超还能对胎儿的体表进行检查,如唇裂,脊柱裂,大脑、肾、心脏、骨骼发育不良等,以便尽早的进行治疗。

  2、全方位诊断:四维彩超是目前分辨率*高的超声图像诊断仪器,能清晰显示人体内的细微结构,能显示胎儿少见畸形或细小畸形,从而大限度地阻止了畸形儿的出生,能够多方位、多角度地观察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为早期诊断胎儿先天性体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脏疾病提供准确的科学依据。

  3、宫内拍照:四维彩超能够显示宝宝的实时动态活动图像,或者人体内脏器官的实时活动图像。能自动为胎儿进行宫内拍“写真”和动态录像,为众多的准妈妈增添了安心和情趣,准妈妈们可以将宝宝的样子和动作制作成照片或VCD,让宝宝拥有*完整的0岁相册。

  4、无辐射: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不存在射线、光波和电磁波等方面的辐射,对母婴的健康没有影响。

  四维彩超是在三维彩超的基础上,如同放电影一样,展示胎儿即时动态影像。四维彩超囊括了传统B超所有的检测范围,不仅能清晰的检查出胎宝宝唇腭裂、四肢发育畸形、脑膜膨出、脊柱裂、腹壁裂等先天畸形,还能能在数秒至数分钟内完成容积数据的采集分析,清楚直观地显示胎儿面部的情况,自动为胎儿进行宫内拍“写真”和动态录像,为胎儿成长记录留下难得珍贵的影像。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云南仁爱医院的四维彩超效果好吗?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