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医疗资讯 > 厦门天伦医院

厦门天伦医院医保定点医院

别名:厦门湖里天伦医院,厦门妇科医院,厦门人流医院

厦门无痛人流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2020-01-02厦门天伦医院

核心提示:

  无痛人流是目前女性解决意外怀孕的较好方法,因为无痛人流因其无痛安全、快速、几乎无痛而受人喜爱,而针对想要做人流的女性朋友来说,无痛人流的手术费用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厦门天伦医院专家介绍,在厦门做人流费用大约在几百到千元左右,但不是固定的,是要根据个人的妊娠天数、孕囊大小、身体状况等因素来选取比较合适的人流方法,从而确定无痛人流的费用。一般做人流费用包括术前检查费用、手术费用和术后护理费用三个项目:

  1)术前检查费用:做人流首先要术前检查,是为了确定是否宫内妊娠、妊娠的大小及是否有妇科炎症,如有炎症要先消炎处理再做人流,否则会感染子宫腔。人流术前检查项目包括尿检、B超、白带常规等。

  2)人流手术费用:人流的手术费根据不同人流方式有差异,不同的人流价格不同,安全系数也不同,手术费用从几百元到一两千元不等。另外,怀孕时间、专家、手术环境也会影响到无痛人流的价格。目前,妇联“关爱女性健康救助工程“活动正在进行中,手术费150元。 >>>华都妇产医院人流手术费用包括哪些?

  3)术后护理费用:人流手术后女性体质弱,容易发生感染,需要进行消炎处理,一般专家会根据患者身体情况针对性的用药,日常诊疗中,我院对人流后的女性身体进行观察、跟踪服务,术后可享有营养餐、保宫护宫理疗和免费B超复查一次。

  不规范人流危害多 选择正规医院是关键

  专家指出,人流手术是计划生育科的一个小手术,许多医院门诊都可开展。正因如此,目前仍有一些不正规的小医院诊所对患者进行人流手术不规范,其背后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为这些医院诊所医疗设备的简陋、消毒设施不严格、医护人员的缺乏以及医生本身的技术水平不达标,往往会给患者造成子宫穿孔、出血、感染等一系列的并发症,严重危害了女性的健康。

  因此,提醒意外怀孕女性:要想比较大限度地降低人流的伤害,选择专业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安全更有保障。西安华都妇产医院是陕西省卫生厅直属医院,省级女性专科医院。医院设备先进、专家汇聚、技术精湛、收费平价透明,无痛人流中所有的检查、手术、消炎费用都严格执行国家统一标准,杜绝乱收费现象,比较大程度的保障女性手术中的安全和利益。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