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OVID-19大流行影响了超过半数药剂师的心理健康

2020-12-01 07:53:33梅斯医学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成立于200年前的英国皇家药学会(RPS)是一个世界闻名的独立民间团体。其宗旨为医生、牙医、兽医及医学学生们提供广阔的教育活动机会,促进医学科学和实践的信息和观点交流。

成立于200年前的英国皇家药学会(RPS)是一个世界闻名的独立民间团体。其宗旨为医生、牙医、兽医及医学学生们提供广阔的教育活动机会,促进医学科学和实践的信息和观点交流。

英国皇家药学会(RPS)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COVID-19对药剂师的心理健康具有负面影响。根据调查,超过一半(54%)的药剂师认为这种大流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心理健康,其中近三分之一(31%)表示这种流行病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心理健康。

此外,有72%的受访者表示,总体而言,大流行期间存在诸如医疗需求增加、人员不足、长时间工作以及缺乏休息和休息时间等问题。调查还发现,有40%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良好,而33%的受访者表示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不好,另有10%的受访者表示心理健康状况较差。

原始出处:

http://www.pharmatimes.com/news/over_half_of_pharmacists_report_that_covid-19_has_affected_their_mental_health_1357766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