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当焦虑影响睡眠时应当怎么办?

2020-08-12 00:54:46生物谷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如今,由于COVID-19疫情的影响,人们的焦虑情绪普遍存在,因此想要获得李艾能更好的睡眠并不容易。然而,充足的睡眠是维持健康和保护免疫系统的关键。

  如今,由于COVID-19疫情的影响,人们的焦虑情绪普遍存在,因此想要获得李艾能更好的睡眠并不容易。然而,充足的睡眠是维持健康和保护免疫系统的关键。

  威斯康星州西南部Mayo诊所医疗系统的肺病护士从业人员Jenny Prinsen说:“睡眠对于身心健康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

  我们的睡眠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首先是打鼾。据研究,几乎一半的成年男性和四分之一的女性会出现打鼾的情况。为了减少打鼾对睡眠质量的影响,可以在睡觉前使用粘性鼻垫打开鼻孔,调整枕头以打开呼吸道,并采用侧卧而不非后仰的方式来减少打鼾的情况。其次是咖啡因摄入量。咖啡因可能会影响睡眠。除了直接饮用咖啡之外,食物,饮料和药物中也会存在咖啡因。咖啡因过多也会影响睡眠质量。

  睡眠质量与长度一样重要。尝试以下技巧以使睡眠更好:

  首先,创造理想的睡眠环境。您的睡眠空间应黑暗,安静,舒适且凉爽。考虑使用深色阴影,耳塞,眼影和诸如加湿器或风扇之类的细微背景噪音。

  其次,遵循睡眠时间表。每天在同一时间上床睡觉。睡眠时间的一致性能够增强身体的周期节律,并促进了更好的睡眠。

  再次,给自己时间放松。睡前创造一个放松的日常活动。考虑洗个热水澡或洗澡,看书或听舒缓的音乐。您也可以尝试冥想或祈祷以放松身心。

  远离电子设备。睡觉前半小时到一小时之内不要观看电脑屏幕或其他电子设备。最小化强光照射可使大脑有时间入睡。

  定期进行体育锻炼。规律的体育锻炼可以帮助您更快入睡并享受深度睡眠,从而改善睡眠质量(生物谷 Bioon.com)

  资讯出处:What to do when anxiety affects your sleep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焦虑
擅长焦虑专家更多
  • 黄青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擅长领域:有扎实的中医基础理论知识和中西医皮肤科专业知识,了解国内外皮肤科发展动向,熟练掌握中西医皮肤科诊疗技能,有较为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 连伟主任医师北京协和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垂体腺瘤的诊断和处理以及经蝶窦显微外科垂体瘤切除术,胶质瘤、脑膜瘤等颅内肿瘤以及脊髓肿瘤等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管梁主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擅长领域:在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的诊断和治疗有特长,特别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同位素131碘治疗。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