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武汉玛丽亚妇产医院 > 正文
武汉玛丽亚妇产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专科医院 妇科医院

武汉人流医院,武汉无痛人流医院,武汉妇科医院,武汉四维彩超医院

流产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武汉玛丽亚妇产医院无痛流产好不好

2020-04-02 10:00:55武汉玛丽亚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流产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医院遵循人文医疗理念,将“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医疗服务的精细化建设,简化就医流程,方便患者就诊。严格执行医疗收费标准,杜绝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保障患者权益。切实解决了广大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受到当地百姓的广泛赞誉!下面推荐一些与你相关的内容。

  流产主要症状为出血与腹痛,如处理不当或处理不及时,可能遗留生殖器官炎症,或因大出血而危害孕妇健康,甚至威胁生命,那么流产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看看的医生给大家介绍!

  流产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

  1、防止急性传染病,积极诊治各种慢性疾病,妊娠后避免过重体力劳动,防止外伤。

  2、孕早期应避免或减少性生活,妊娠后应及早检查染色体,若胎儿染色体有异常,应及时终止妊娠。

  3、发现自己怀孕后而又不想生育时,应尽量争取在10周内做人工流产。

  4、做人工流产术前1周内应避免性生活,术前1日要洗澡、更衣,避免着凉和感冒。

  5、手术当天早晨禁食或喝点糖开水。体温超过37.5℃时应改日手术。手术时要与医生密切配合,不要过分紧张。

  6、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7、急性生殖器官炎症(如阴道炎、重度宫颈炎症、盆腔炎)者不宜做人工流产。

  8、在人工流产后的一段时间内,注意外阴部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月经垫和草纸,防止细菌从阴道内容易进入宫腔引起感染。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李家福主任医师

    擅长:围产医学、高危妊娠的产前管理和难产的诊治,尤其是妊娠合并内外科病等。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卢群英副主任医师

    擅长:卢群英医生熟悉计划生育、妇科肿瘤、宫颈疾病、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的治疗,对妇产科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聂爱平主治医师

    擅长:宫颈疾病、各种妇科肿瘤的治疗,尤其对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断、手术、及各种疗法具有独到之处。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