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太原纺织职工医院 > 正文
太原纺织职工医院 综合医院 性病专科 尖锐湿疣专科

包皮长菜花状疙瘩怎回事

2020-05-02 11:02:44太原纺织职工医院

核心提示:包皮长菜花状疙瘩可能由于多种因素造成,主要考虑为皮脂腺囊肿、尖锐湿疣、珍珠状阴茎丘疹、肿瘤。当出现此种症状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治疗。

包皮长菜花状疙瘩可能由于多种因素造成,主要考虑为皮脂腺囊肿、尖锐湿疣、珍珠状阴茎丘疹、肿瘤。当出现此种症状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治疗。

1、皮脂腺囊肿:皮脂腺囊肿通常与皮脂腺口出现堵塞有关,一般会呈现菜花状,并且还会伴有皮下结节,可表现为包皮长菜花状疙瘩;

2、尖锐湿疣:尖锐湿疣属于一种性传播疾病,主要由于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致,一般会发生在生殖器或者肛门等多个部位,通常会表现为一些小丘疹,也可表现为菜花状、乳头状、鸡冠状的赘生物,可表现为包皮长菜花状疙瘩,而且也会导致局部出现污垢渗出以及出血等现象;

3、珍珠状阴茎丘疹:珍珠状阴茎丘疹可能由于包皮过长、未及时清洁等因素造成,一般会发生在阴茎冠状边缘或者是冠状沟部位,通常会呈现菜花状或者是珍珠状的疙瘩,可表现为包皮长菜花状疙瘩,部分患者可能还会伴有瘙痒、灼热等症状;

4、肿瘤:珍珠状阴茎丘疹可能由于局部出现炎症或感染等因素造成,而且和遗传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会导致阴茎部位出现半透明或者是红色的小丘疹,由于珍珠状丘疹的生长速度比较慢,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以及瘙痒等不适症状,但是会呈现菜花状,表现为包皮长菜花状疙瘩。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囊肿  尖锐湿疣  菜花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杨晓华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性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生殖器部位的皮肤病和性传播疾病,包括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梅毒,淋病,衣原体或支原体感染,非淋性尿道炎等性传播疾病,都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荣大礼主治医师

    擅长:人乳头瘤病毒(HPV)、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梅毒、淋病、支原体、衣原体、阴虱等其他性传播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