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医疗资讯 > 天津津门中医医院 > 正文

脂溢性皮炎发病原因

2020-01-03 15:28:37

核心提示:脂溢性皮炎发病原因?脂溢性皮炎的发病原因大家都不是很了解,有些人认为没必要了解,自己只要注意个人卫生就不会得皮肤病,更不会患上脂溢性皮炎或其他皮炎。

  脂溢性皮炎发病原因?脂溢性皮炎的发病原因大家都不是很了解,有些人认为没必要了解,自己只要注意个人卫生就不会得皮肤病,更不会患上脂溢性皮炎或其他皮炎。实际上这种想法是不可取的,我们在治疗脂溢性皮炎的时候首先就要对病因有一个了解,那么下面由皮肤医院给大家介绍一下引发脂溢性皮炎的病因。

  1、与身体分泌絮乱有关系,因为雄性激素分泌亢进导致的,如女性经期综合症等。有的以为有可能遗传、激素、神经和环境因素有关,过敏体质、过敏肤质。很多脂溢性皮炎都是过敏拖出来的,我们一定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代谢障碍、遗传因素、维生素B族缺乏以及物理、化学刺激,很是经常搔抓或用碱性洗涤用品等均可加重脂溢性皮炎的发作。

  2、由于过度的疲劳导致细菌感染。皮肤是抵抗细菌用的,如果过度疲劳导致免疫力下降,这个时候再细菌感染,很容易导致脂溢性皮炎的产生。而且,脂溢性皮炎还可因感染并发痤疮等其他疾病。还可继发对真菌、细菌的过敏反应,自身的还可继发湿疹样病变与播散性脂溢性皮炎的发生。

  3、饮食过于油腻、多糖、饮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内分泌功能失调、消化功能失常。青春期寻常痤疮或成人痘没及时治疗、或治疗不当,都会造成脂溢性皮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细菌感染。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脂溢性皮炎可继发真菌和细菌感染,并发痤疮症状;还可继发对真菌、细菌的过敏反应。

  脂溢性皮炎常发的身体部位是:

  头皮脂溢性皮炎:在这里,疾病从轻微的片状头皮(好像,头皮有头皮屑涂层)扩散到红色,鳞片状和垂涎的皮疹。在婴儿中可以看到多种这种疾病,称为摇篮帽。

  脸上的脂溢性皮炎:脸颊的相邻部位,鼻子附近的褶皱和眉毛的内部是主要受到攻击的区域。甚至,眼睑可能会变红,发炎和敏感。

  近耳和耳中的脂溢性皮炎:在某些情况下,炎症发生在耳后和耳内,以及耳外。皮肤上出现裂缝,经常出现渗出,耳朵可能会膨胀。耳道内发生的炎症也会导致堵塞。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脂溢性皮炎发病原因的介绍了,大家都有简单的了解了,希望能对大家产生一定的帮助,我们在了解了脂溢性皮炎的原因之后一定要对这种疾病进行一个有效的预防以及护理。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疾病信息 医院动态 权威发布 本院最新资讯相关文章
北京市 江苏省 云南省 安徽省 广东省 山西省 上海市 湖北省 其他 更多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