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天津河西五洲医院 > 正文
天津河西五洲医院妇科医院特色医院妇科专科医院

天津处女膜修复手术可靠吗

2020-11-05天津河西五洲医院

核心提示:天津处女膜修复手术可靠吗?天津五洲妇科医院专家指出,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比较可靠的,并不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处女膜修复手术主要在阴道口进行,对于子宫、卵巢等身体内部组织是不会有伤害的,不会影响日后的怀孕和哺乳。将破损的处女膜残片缝合来达到修复效果,并不伤及周围的肌肉等组织,创伤比较小。

  天津处女膜修复手术可靠吗?天津五洲妇科医院专家指出,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比较可靠的,并不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处女膜修复手术主要在阴道口进行,对于子宫、卵巢等身体内部组织是不会有伤害的,不会影响日后的怀孕和哺乳。将破损的处女膜残片缝合来达到修复效果,并不伤及周围的肌肉等组织,创伤比较小。

  天津五洲妇科医院倡导“追求卓越、创优争先”的企业文化,立足妇科医学技术,以“ 关爱女性健康 、追求医学 ” 为服务理念,在治疗妇科杂症特别是处女膜修补术方面独树一帜,通过整形微创手术的方法,将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手术由妇科专家在专业手术室进行,只需30分钟,安全无痕,随做随走,确保隐私,不留记录。即使有过多次性生活、人工流产、甚至生过小孩,处女膜破裂相当严重的女性,通过手术也可还你一个完整的女儿身。

  天津处女膜修复手术可靠吗?天津五洲妇科医院专家提醒: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处女膜修复手术通常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此段期间女性身体从各方面来说都处于相对健康稳定的状态,对于施行手术以及保证安全都有较为重要的意义。

  术后一周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可以洗淋浴),以保持局部清洁,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术后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较好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车、火车时,腿不要分得太开。手术后应多食水果,避免大便秘结。术后一个月内不要进行骑自行车等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处女膜修补手术后一个月来我医院复查,以保证手术效果。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