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海外疫情: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万例 英国老人被迫同意放弃疫情急救

2020-04-09 15:40:5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全球确诊病例达1500830例,死亡病例为87706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9日3时30分),全球确诊病例达1500830例,死亡病例为87706例。 

  塞尔维亚总统儿子感染新冠病毒

  4月8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证实其22岁的长子达尼洛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武契奇还有一个18岁女儿米利卡和2岁儿子乌坎。疫情期间,达尼洛曾和米利卡担任志愿者。

  英国老人被迫同意放弃疫情急救

  4月7日,英媒报道称英国多地养老院及诊所向患者发放“放弃急救同意书”,以此要求患者承诺,若感染新冠病毒,病情恶化时不会叫救护车,收到同意书的患者均为年迈且体弱者。一名收到同意书的老人称,同意书就像给自己判了死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日19时,美国确诊病例已达424945例,死亡病例达到14529例。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域外领土。

  世卫组织总干事喊话特朗普

  当地时间4月8日,针对特朗普对世卫组织的批评和威胁停缴会费,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回应,不要将病毒政治化,如果你愿意看到更多生命逝去,就选择这样做;疫情不是政治博弈的工具,将疫情政治化无异于火中取栗。

  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39422例

  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8日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升至139422例,累计死亡病例17669例,治愈病例26491例。累计死亡病例、确诊病例和治愈病例分别比上一日增加542例、3836例和2099例。

  消息整理自:央视新闻、人民日报、新浪新闻、澎湃新闻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