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 正文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专科医院 眼科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上海眼科医院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介绍,做近视眼手术之前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2020-12-04 20:14:39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核心提示:如今电子产品越来越多,人们的工作压力学习压力越来越大,近视眼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多。青少年因为眼部发育不成熟只能通过佩戴眼镜或者角膜塑形镜的方式矫正视力,而成年人则更多会选择做手术来恢复裸眼视力。专家表示,每个人做手术之前都需要通过术前检查,那么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呢?下文中带大家了解。

  如今电子产品越来越多,人们的工作压力学习压力越来越大,近视眼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多。青少年因为眼部发育不成熟只能通过佩戴眼镜或者角膜塑形镜的方式矫正视力,而成年人则更多会选择做手术来恢复裸眼视力。上海普瑞眼科医院专家表示,每个人做手术之前都需要通过术前检查,那么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呢?下文中带大家了解。

  做好术前检查才能真正排除禁忌症,才能更好的制定手术方案,其术前检查项目主要有:

  1.视力检查:主要检查裸眼视力和矫正视力。用于确定近视的准确度数和预估术后的矫正视力。

  2.眼睛瞳孔直径的测量,主要包括有角膜的厚度,结膜,前房深度,晶体和玻璃体前段等等。

  3.通过对眼压的检查来排除青光眼或者高压眼的潜在性,也便于在手术前后进行眼压变化的检测,避免术后因为高眼压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4.术前还需要通过散瞳以后来进行眼底检查,主要是为了排除视网膜裂孔,视网膜出血,视网膜脱离,视网膜变性等眼底疾病。有此类眼部疾病的人群无法进行近视眼矫正手术。

  5.屈光度的检测,一般会通过电脑验光和检影验光的方法来确定屈光度数,同时也会根据人们的需求,职业还有角膜厚度或者前房深度来进行评估,确定矫正到比较理想的屈光度数。

  6.角膜厚度对于激光手术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数据,如果角膜厚度不符合激光手术的条件,则只能通过ICL晶体植入术的方式来矫正视力。

  以上就是对近视眼手术之前需要进行的一些检查项目介绍,这些项目全部检查完大概需要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因为检查的当天需要进行散瞳,所以不建议大家独自开车前往,检查完以后散瞳未恢复好可能会影响到人们的视力,独自开车存在安全隐患。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近视眼手术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于志强主任医师

    擅长: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视眼的手术治疗,ICL手术矫正高度近视、圆锥角膜胶联、病理性近视后巩膜加固术、斜弱视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配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秦冰副主任医师

    擅长:经验丰富的近视矫正手术医师。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LASIK/LASEK等近视矫正手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卢奕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白内障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无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带虹膜隔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可调节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眼外伤视功能重建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