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 正文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专科医院 眼科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上海眼科医院

上海近视眼矫正手术多少钱,是不是越贵越好?

2020-12-03 19:02:30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核心提示:人们做近视眼手术前,除了关心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以外,手术的价格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毕竟做近视眼手术还需要有相应的经济条件,在满足经济条件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去选择手术。那么上海近视眼矫正手术多少钱,是不是价格越贵的手术就越好呢?这是不少人所疑惑的。

看疾病,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本院从常见病、多发病和不同的健康需求出发,始终本着“诚信、优质、温馨”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严格遵循医疗收费标准,坚持让患者满意、让群众放心。下面推荐一些与你相关的内容。

  人们做近视眼手术前,除了关心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以外,手术的价格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毕竟做近视眼手术还需要有相应的经济条件,在满足经济条件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去选择手术。那么上海近视眼矫正手术多少钱,是不是价格越贵的手术就越好呢?这是不少人所疑惑的。

  上海做近视眼手术矫正多少钱与很多因素都是分不开的:

  1.不同的手术方式,费用不同。现在比较受欢迎的近视眼手术方式有,半飞秒手术,全飞秒手术,全激光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不同的手术方式所需要用到的仪器不同,对于医生的专业要求,其具体费用当然也会不同。一般半飞秒手术的费用是几千到上万元,全飞秒手术的费用是20000,25000元左右,全激光手术的费用是15000元左右,ICL晶体植入术的费用则是30000元左右,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具体费用也会有波动。

  2.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同。如今能做近视眼手术的医院有很多,医院的设备先进程度不同,医生的专业水平不同,医院的手术条件不同,手术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市面上有一些小规模的眼科中心会采取低价的方式来吸引顾客,如果设备不够先进,那么术后的效果也是会有影响的。建议大家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做手术,正规的医院无论是在设备的先进程度上还是医生的临床经验方面都是有优势的,价格收费也会有比较严格的标准,绝不会乱收费。

  3.人们的眼部情况不同,手术费用也会不同。每个人近视眼度数的高低不同,有的会同时伴有高度散光,有的则是单纯的近视眼,这些不同的因素都会影响到具体的手术价格。

  所以说,上海近视眼手术矫正的费用并不是固定的,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其费用都会有差异。不过提醒大家的是,做近视眼手术也不是越贵越好,再贵的手术方式如果不适合自己,那么术后的效果也未必理想。会根据每个手术者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评估分析,择优为大家选择更好的手术方案。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近视眼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于志强主任医师

    擅长: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视眼的手术治疗,ICL手术矫正高度近视、圆锥角膜胶联、病理性近视后巩膜加固术、斜弱视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配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秦冰副主任医师

    擅长:经验丰富的近视矫正手术医师。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LASIK/LASEK等近视矫正手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卢奕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白内障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无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带虹膜隔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可调节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眼外伤视功能重建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