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 正文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专科医院 眼科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上海眼科医院

近视800度了,还可以做手术恢复好视力吗?

2020-12-02 10:54:22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核心提示:在医学上600度以上的就属于高度近视眼,800度的度数更高,视力影响更大。一般800度佩戴的框架眼镜也比较厚重,很多人不喜欢长期戴眼镜的感觉,也希望能恢复正常的裸眼视力。那么近视800度以后,还可以做手术来恢复视力吗?这是很多被高度近视眼所困扰的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患病不要乱投医,看病应该选择什么医院好一些?医院一直坚持以“口碑兴院”为宗旨,为了给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服务,医院实施现代化诊疗模式。提供网上预约挂号服务、便民咨询服务、费用查询服务等便捷就医通道,便于患者随时随地的咨询及挂号需求;同时坚持“一患一医一诊室”、“首诊负责制”,保障患者的就医隐私与知情同意权,确保让每一位患者获得便捷、安全、舒心、满意的就医体验!下面为你推荐一些与此相关的内容。

  在医学上600度以上的就属于高度近视眼,800度的度数更高,视力影响更大。一般800度佩戴的框架眼镜也比较厚重,很多人不喜欢长期戴眼镜的感觉,也希望能恢复正常的裸眼视力。那么近视800度以后,还可以做手术来恢复视力吗?这是很多被高度近视眼所困扰的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现如今想要恢复正常视力自然就是做近视眼手术,而800度的近视眼所能选择的手术方法主要如下:

  1.激光近视眼手术,这类手术主要是对角膜厚度进行切削,通过让角膜变薄来让外界的光线可以准确的在视网膜上聚焦成像。现在激光治疗近视眼的方式也有几种,半飞秒和全飞秒都可以针对800度的近视来进行矫正,不过因为手术是在角膜上来进行的,对于角膜厚度也有要求,需要角膜在切削以后的厚度还能在安全范围内。在手术前会有比较详细的眼部检查,符合标准者可以直接做激光手术来矫正,如果厚度不符合要求,则可以选择ICL晶体植入术。

  2.ICL晶体植入术,该手术可以矫正的范围比较广,2000度以内的近视眼都可以做ICL晶体植入来提升视力。手术不需要对角膜进行切削,所以没有厚度上的要求。主要是将一枚有度数的人工晶体植入到人们的眼内,从而让人们的裸眼视力变好。而且ICL晶体是具有可逆性的,既可以长期保存在人们的眼内,又可以随时取出,不会对眼部组织结构造成任何的损伤和影响。如果近视眼度数比较高,或者角膜偏薄,则可以放心选择ICL晶体植入术来矫正视力。

  以上就是对近视眼手术的两种方式介绍,这两种是手术方式都是得到了国际认证和国内批准的,是安全性比较高的近视眼矫正方式。不过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手术的具体方式也会不同,建议大家在正规专业的眼科医院来进行检查和手术,更能提高手术安全性。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ICL晶体植入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于志强主任医师

    擅长: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视眼的手术治疗,ICL手术矫正高度近视、圆锥角膜胶联、病理性近视后巩膜加固术、斜弱视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配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秦冰副主任医师

    擅长:经验丰富的近视矫正手术医师。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LASIK/LASEK等近视矫正手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卢奕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白内障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无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带虹膜隔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可调节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眼外伤视功能重建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