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 正文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专科医院 眼科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上海眼科医院

做近视眼矫正手术到底是ICL晶体植入好,还是全飞秒好?

2020-11-10 15:13:39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核心提示:医学技术的进步使近视眼矫正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光是近视眼手术就有很多种。ICL晶体植入术和全飞秒手术都是现在非常先进的近视眼矫正手术,很多人在做近视眼手术之前都比较犹豫,不知道选择哪个好。那么到底是ICL晶体植入术好,还是全飞秒好呢?针对这个问题,下文中为大家解读。

这个问题,是目前大众比较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统一答案,因为每个医院都有自己特色的科室,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医院已经根据患者的实际需求,统筹完善了相关的就医流程,就诊方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下面为你推荐一些与此相关的内容。

  医学技术的进步使近视眼矫正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光是近视眼手术就有很多种。ICL晶体植入术和全飞秒手术都是现在非常先进的近视眼矫正手术,很多人在做近视眼手术之前都比较犹豫,不知道选择哪个好。那么到底是ICL晶体植入术好,还是全飞秒好呢?针对这个问题,下文中为大家解读。

  其实从近视眼矫正的术后效果来看,ICL晶体植入和全飞秒手术都是很不错的。但任何手术都有自己的禁忌人群和适应人群。对于想要做近视眼的人们来说,关键在于这项手术方式是否适合自己,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哪种手术更好。这就需要大家选择正规专业的眼科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来选择。

  ICL晶体植入术的手术时间比较短,因为是内眼手术,所以需要在比较严苛的无菌环境下来进行操作,这样才能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手术能纠正的视力范围比较广,2000度以内的近视眼都能矫正。而且切口非常小,只需要2毫米左右的切口就可以将人工晶体植入到眼内,术后切口会自动修复好。晶体材质与人体组织相似,不会有排斥感,能长期存在人们眼内。但做这项手术要求人们的前房深度不能低于2.8毫米。

  全飞秒激光手术是一种不需要制作角膜瓣的手术方式,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瓣,无刀和无痛。手术的过程中比较快,创面也很小,在激光手术中安全性系数是有大大提升的,术后干眼症的情况也很少。不过这项手术只能针对1000度以下的近视眼人群来进行。

  以上就是对ICL晶体植入术和全飞秒手术的介绍,这两种手术方式的安全性和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通过哪种方式矫正好视力以后,都需要做好后期的视力维护,要有良好的用眼习惯,这样才能避免再次出现近视眼的症状。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ICL晶体植入  全飞秒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于志强主任医师

    擅长: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视眼的手术治疗,ICL手术矫正高度近视、圆锥角膜胶联、病理性近视后巩膜加固术、斜弱视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配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秦冰副主任医师

    擅长:经验丰富的近视矫正手术医师。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LASIK/LASEK等近视矫正手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卢奕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白内障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无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带虹膜隔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可调节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眼外伤视功能重建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