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 正文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专科医院 眼科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上海眼科医院

全飞秒激光手术不是想做就做,需提前做好术前准备

2020-11-07 22:55:39上海普瑞眼科医院

核心提示:在激光矫正近视眼的手术中,全飞秒激光属于比较先进的,手术的过程中不动刀,而且不需要制作角膜瓣,矫正视力的稳定性好,很多军人和运动员也会选择这种方式做手术。但全飞秒激光手术并不是想做就能马上做的,做好术前的准备工作才能确定好手术时间,那么术前准备要做什么呢?

这个问题,是目前大众比较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统一答案,因为每个医院都有自己特色的科室,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医院已经根据患者的实际需求,统筹完善了相关的就医流程,就诊方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下面为你推荐一些与此相关的内容。

在激光矫正近视眼的手术中,全飞秒激光属于比较先进的,手术的过程中不动刀,而且不需要制作角膜瓣,矫正视力的稳定性好,很多军人和运动员也会选择这种方式做手术。但全飞秒激光手术并不是想做就能马上做的,做好术前的准备工作才能确定好手术时间,那么术前准备要做什么呢?

每个人做全飞秒激光手术之前都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而在术前检查之前,大家还需要提前做好一些准备工作,否则会导致术前检查的结构不够准确:

1.在准备做手术前就需要停止佩戴隐形眼镜,一般角膜塑形镜的停戴时间是三个月,硬性隐形眼镜停戴2周,软性隐形眼镜停戴1周。

2.要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比较大的护肤品或者香水。在全飞秒激光手术的当天是禁止使用任何化妆品的,女性朋友需要熟知,同时还要避免喷香水,这会影响到手术效果。

3.在手术前的三天开始,就需要提前滴抗菌素眼药水,在没有经过医生允许的情况下,不要随意滴其他类型的眼药水,或者使用其他的药物。

4.在做全飞秒激光手术之前需要提前做注视的训练,其训练的方法是仰卧以后注视上方30厘米处的光源体或者其他物体,要保持一分钟不转动眼球,不眨眼。因为在手术的过程中人们的眼睛是不能转动和眨眼的,会影响到手术进程。

5.手术的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好,让心情放松,保持充足的睡眠才能让手术的术后感更加舒适。而且术前一天要洗澡,保持卫生干净。

总之,做好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术前准备工作,才能让手术过程进行的更加顺利,也能减少术后的风险。在即将要做手术的时候,如果人们有感冒或者其他的不适感需要及时告知医生,避免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强撑着做手术。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全飞秒激光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于志强主任医师

    擅长: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视眼的手术治疗,ICL手术矫正高度近视、圆锥角膜胶联、病理性近视后巩膜加固术、斜弱视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配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秦冰副主任医师

    擅长:经验丰富的近视矫正手术医师。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LASIK/LASEK等近视矫正手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卢奕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白内障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无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带虹膜隔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可调节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眼外伤视功能重建术。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