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医疗资讯 > 上海宏康医院 > 正文

上海嘉定区那些看肛瘘医院好

2020-01-01 15:34:41

核心提示:肛瘘的症状一般都是比较明显的,相对来说也可以说是比较典型,但不能凭借症状而判断是肛瘘,肛瘘常见的症状就是流脓,这点与肛周脓肿的症状是比较类似的,因此,在确诊时需要进行鉴别。下面就有关肛瘘的症状进行介绍:

  肛瘘的症状一般都是比较明显的,相对来说也可以说是比较典型,但不能凭借症状而判断是肛瘘,肛瘘常见的症状就是流脓,这点与肛周脓肿的症状是比较类似的,因此,在确诊时需要进行鉴别。下面就有关肛瘘的症状进行介绍:

  患有肛瘘的患者先表现出来的症状就是肛周流脓,而瘘管的长短不一所以流出脓液的多少也不相同。新生瘘管流脓较多,分泌物刺激皮肤而瘙痒不适,当外口阻塞或假性合,瘘管内脓液积存,局部肿胀疼痛,甚至发热,以后封闭的瘘口破溃,症状方始消失。肛瘘外口流出少量脓性、血性、粘液性分泌物为主要症状。

  较大的高位肛瘘,因瘘管位于括约肌外,不受括约肌控制,常有粪便及气体排出。由于分泌物的刺激,使肛门部潮湿、瘙痒,有时形成湿疹。当外口合,瘘管中有脓肿形成时,可感到明显疼痛,同时可伴有发热、寒颤、乏力等全身感染症状,脓肿穿破或切开引流后.症状缓解。上述症状的反复发作是瘘管的临床特点。

  另外,肛瘘患者还会出现疼痛感以及肿胀、灼热感、以及瘙痒等症状。瘘管通畅无炎症时常不感疼痛,只感觉局部发胀和不适,行走时加重。当瘘管感染或脓液排出不畅而肿胀发炎时,可引起疼痛。内瘘时常感到直肠下部和肛门部灼热不适,排粪时感到疼痛。瘙痒由于脓液不断刺激肛周皮肤,常感觉瘙痒,肛周潮湿不适,皮肤变色、表皮脱落,纤维组织增生和增厚,有时形成湿疹。

  除了以上两点症状之外,肛瘘还会出现排便不畅、以及发热、贫血等全身症状。排便不畅复杂性肛瘘口久不,可引起肛门直肠周围形成大的纤维化瘢痕或环状的条索,影响肛门的舒张和闭合,大便时感到困难,有便意不尽的感觉。全身症状在急性炎症期和复杂性肛瘘反复发作时,可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热、或伴有消瘦、贫血、体虚等长期慢性消耗症状。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肛瘘这种疾病多数情况下都是由于感染所引起,这样来说,对于卫生方面就需要有足够的重视,无论是在预防上,还是在治疗的过程中都是如此,否则非常容易使得肛瘘反复复发。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疾病信息 医院动态 权威发布 本院最新资讯相关文章
北京市 江苏省 云南省 安徽省 广东省 山西省 上海市 湖北省 其他 更多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