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好好品,好好看,爱上鲁南制药不需要太多理由

2020-10-10 18:12:51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鲁南制药,科研很硬核

  这儿,有着高、精、尖的科研中心

  这儿,有着口口相传的品质好药

  这儿,有着美不胜收的山光水色

  这儿,有着温暖人心的优秀企业关怀

  这儿,有着52载光辉岁月

  这儿,是19000余名员工共同的家

  这儿,是鲁南制药

  爱上这儿,不需要太多理由

  鲁南制药,科研很硬核

  对于奋斗数十载的学子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学成归来,有一方可以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

  

  在这儿,集中药、化药、生物制药于一体,有“国家创新型优秀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优秀企业”之称,5大国家级技术研发平台和5大省级技术研发平台让你继续深耕学术,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民送去健康。这样硬核的科研平台,员工开心,人们放心。

  用大力有余,入细心愈研。爱上这儿,不需要太多理由。

  鲁南制药,优秀产品正“智造”

  曾经,鲁南制药还是一个环境艰苦、条件简陋校办小厂,缺人才、缺技术、缺设备、缺资源。历经52年发展,鲁南制药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蜕变为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优秀企业。而今,鲁南制药成立了50余名博士、600余名硕士的团队,引进意大利、德国、瑞士、美国等国外智能化设备,和百余所高校建立合作互联,实现了质的跨越。

  

  

  在中药口服制剂生产车间,新上全自动灯检机,每班操作人员由28人减少到5人;在西药制剂车间,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为导向,从前工序到内包、外包工序,再到装箱入库,全部实现闭环生产。“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员工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积极发挥智力创造,优秀产品质量精益求精,鲁南制药正“智”造。

  从鲁南制造到鲁南“智”造,爱上这儿,不需要太多理由。

  鲁南制药,风景正好看

  依山傍水的鲁南制药风景美如画。玉带山连绵起伏,清澈澄明的温凉河缓缓流经厂区。一弯月亮湖,犹如镶嵌在厂区中的宝石,翠绿、淡青、深蓝辉映交替,玲珑剔透。袅袅婷婷的白鹭嬉于水面,好不热闹。

  

  

  春有樱花、梨花、月季、海棠、蔷薇、牡丹……竞相争艳;夏有石榴花开红艳似火,粉荷绿蓬亭亭净植;秋有丹桂十里飘香,银杏梧桐黄灿如金;冬有蜡梅如繁星点点,松柏苍翠经霜雪犹茂。一年四季,园林化、生态化的鲁南制药正好看。

  

  上下天光,一碧万顷,爱上这儿,不需要太多理由。

  鲁南制药,文化正能量

  人心相聚,认同归一,源于鲁南制药深厚的文化底蕴。文学报告《使命》《信仰无价》、大型话剧《赵志全》,熠熠生辉的“时代楷模”精神,引领鲁南制药人奋发向上;走入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赵志全同志纪念馆,赵志全同志敢为人先、敬业实干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走进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鲁南制药创新发展、责任担当的大企风范引人自豪。

  

  

  “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鲁南制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共建“临沂市红十字会志全博爱基金”,传递爱心,温暖每一个角落。

  书同文、语同音、人同心,爱上这儿,不需要太多理由。

  鲁南制药,福利很温暖

  从衣食住行到娱乐享受,鲁南制药如同大家长一般,用心呵护每一名员工。

  

  

  

  从七险一金、健康体检,到量身定制西装、居家服、羽绒服,到各大节日礼品、红包,到人手一辆自行车、免费分房,再到一个月带薪休假、高学历人才补贴……实实在在的福利一波又一波。

  

  

  体育馆、游泳馆、图书馆、舞蹈厅、篮球场……健身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五一运动会、新员工晚会、集体婚礼、厂庆晚会、春节晚会……全方位、多元化的员工福利,暖到心坎。

  依靠职工办优秀企业,办好优秀企业为职工,爱上这儿,不需要太多理由。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