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双蚁药业为来宾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捐赠医用口罩

2020-02-08 12:19:02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本该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却被这突如其来的病毒扰乱了,现在大家都在关心疫情会不会大暴发?为此,1月28日,新华社专访钟南山院士。钟南山院士说据目前态势只是局部暴发,不会全国大暴发,出门要戴口罩,能及时防护自己和他人,预计7-10天是高峰期,及早发现,及时隔离。

  抗击疫情 刻不容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本该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却被这突如其来的病毒扰乱了,现在大家都在关心疫情会不会大暴发?为此,1月28日,新华社专访钟南山院士。钟南山院士说据目前态势只是局部暴发,不会全国大暴发,出门要戴口罩,能及时防护自己和他人,预计7-10天是高峰期,及早发现,及时隔离。

  在这严峻的时刻,涌出了一批批不畏艰难的逆行者们,他们赶赴一线,把生死置之度外,只为打赢这场战役。同样,很多药企和爱心优秀企业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有捐款也有捐赠物资,同心同德,共度难关,一起为救助同胞而努力。

  双蚁药业时刻心系疫情,关注疫情动态,紧急部署防疫工作安排,公司管理层带领一线员工在1月27日进行生产抗病毒药物,复方板蓝根颗粒、复方金银花颗粒、复方感冒灵颗粒。

  1月28日,从来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得知当地的医护人员下乡开展防控疫情工作缺乏口罩的事情之后,立即组织人员联系来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为其捐赠1.8万个医用口罩,为需要的人们送去一份关怀,尽优秀企业的绵薄之力,为当地民众做力所能及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的优秀企业理念。

  双蚁药业向来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口罩

  而在1月29日,公司也为来宾市人民医院捐赠6000个医用口罩,希望在医用物资匮乏的今天,能为身处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提供一丝帮助。

  双蚁药业向来宾市人民医院捐赠口罩

  同时,公司也非常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为员工的身体着想,公司分别给每位员工发放50个口罩,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

  双蚁药业向员工发放口罩

  病毒无情,双蚁有爱,抗击疫情,双蚁药业在行动!唯愿病毒远离芸芸众生,奔赴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平安归来!还大家健康美好生活。

  双蚁药业王波董事长、营销总监梁立艳和钟南山院士在“院士大讲堂”公益讲座前的合影

  双蚁药业温馨提示您: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时期,也不要忘了此时也是感冒、流感病毒滋生的季节,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别给病毒可趁之机,家中常备抗病毒感冒药。

  在这疫情严峻的时刻,大家也不必过多惊慌,应积极响应钟南山院士的号召,重视自身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多运动、少熬夜;在家自行隔离两周,不串门,不走亲访友。

  推荐阅读

  双蚁药业与钟南山院士因公益结缘

  双蚁药业大力支持钟南山院士公益讲座

  冬春季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型冠状病毒哪几类人要注意

  武汉、北京、上海、广东多地出现这种传染病,预防指南请收下

  小蚂蚁,有梦想!首次登上央视大舞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