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宏济堂制药积极行动 爱心捐献抗击疫情

2020-02-04 16:52:01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消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抗击疫情,宏济堂制药集团一直在行动,更是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将抗疫药品争取第一时间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宏济堂制药积极行动 爱心捐献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人人有责!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消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抗击疫情,宏济堂制药集团一直在行动,更是冲锋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将抗疫药品争取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主动捐赠、加班生产、保证供应

  新消息,宏济堂制药集团截止目前已武汉地区、山东慈善机构、山东医疗队及湖北黄冈大别山医院、一线民警等多个群体捐赠抗疫预防药品共计价值约220万元。捐赠药品包括:被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推荐用药的宏济堂制药集团安宫牛黄丸、复方西羚解毒胶囊(片)、抗菌消炎片、金贝口服液、血府逐瘀口服液等药品以及指定生产中药汤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宏济堂制药集团是济南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指定的中药汤剂定点生产优秀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一线民警免费提供保健用药。现在每天达到5000包的生产量,这些中药汤剂,是根据山东省卫健委提供的配方生产的,其成分为金银花、连翘、苏叶、黄芪、炒白术、防风、太子参、麦冬、炙甘草。主要作用是清热养阴,益气固本,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防治中有重要作用

  中医药在预防肺炎疫情方面有突出特色,疫情面前百年宏济堂制药彰显时代担当,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据了解,宏济堂制药集团捐赠药品充分结合政府导向和疫情所需,宏济堂制药集团有3个成药进入2003年中华中医药学会SARS中医诊疗指南:血府逐瘀口服液、安宫牛黄丸、藿香正气水。近日,山东省卫健委印发《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宏济堂制药集团复方西羚解毒胶囊(片)、安宫牛黄丸、清瘟解毒丸、霍香正气水等优秀产品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推荐用药。


  抗击疫情,宏济堂制药为您保驾护航

  为支援疫区药物紧俏的情况,为满足疫情对药品需求,宏济堂制药集团一线生产人员在春节期间全部停止休假,24小时生产。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积极投入“新型肺炎”防控药品的生产中。保证及时发货,以满足市场需求。在保障药品供应的同时,宏济堂制药集团也多次通过新闻媒体向全社会公开承诺:所有防疫药品绝不涨价。

  面对疫情,宏济堂制药集团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为济南市以及全国各省市疫情管控、人民民生福祉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坚决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