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百利药业| 心系祖国,抗击新冠!

2020-02-02 11:35:21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紧紧牵动着每一位百利人的心。百利药业是打赢过2003年SARS战役的民族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的第  一时间,董事长朱义博士亲自部署,全体员工响应行动,全力以赴投身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紧紧牵动着每一位百利人的心。百利药业是打赢过2003年SARS战役的民族优秀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董事长朱义博士亲自部署,全体员工响应行动,全力以赴投身防控阻击战。


  一、即刻响应,恢复基地生产及配送

  临近大年三十,董事长紧急批示,不计成本从总部紧急空运500多件抗病毒药物新博林到各地,特别是武汉!要保证医药物资的需求,为缓解抗冠状病毒药物的紧张而尽绵薄之力。

  


  1月28日,位于成都温江海峡两岸科技园区的百利生产基地恢复运行,全体员工放弃了春节休假,转身投入抗病毒药物的生产,在至短时间内调试设备,开启生产线。

  


  


  二、心系疫区医护,海外筹集医用防护物资

  随着确诊人数节节攀升,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疫区医院医用防护物资告急,在寻遍国内各种购买途径未果的情况下,百利药业西雅图公司Systimmune全体员工即刻响应,倾力在北美紧急批量采购医疗防护物资,目前已采购到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价值百万的医用物资,即将运抵中国。

  


  三、投身一线,员工志愿者在行动

  公司乐液平事业部的瞿峰返乡后,毅然加入家乡米易的志愿者队伍,为返乡、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瞿峰,我们为你点赞,为你的勇气打call!

  


  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保护每个百利人

  1月20日,确诊病例激增,公司即时发布相关信息提醒全体员工关注,同时给在营销总部的每位员工发放抗病毒药品,优先给武汉和北京一线团队空运新博林,以备不时之需。截止到1月30日,公司营销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各大销售事业部均成立抗疫小组,给各一线团队发放口罩基金,并实时关注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我们每一个人之于这个世界,都是如此的独特和智慧,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之于自己、之于家人都是如此的宝贵,当生命受疫情威胁时,基于我们智慧的理性判断:敬畏自然、尊从科学,是保护、拯救我们生命的重要力量。”百利药业董事长 朱义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