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声声鹊鸣|王晶教授演讲×羊城Z世代人群医药购买行为简报

2020-01-03 11:31:4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由39健康、健康中国2030指数研究院主办、思享广告协办、仙芝楼和西云数据特约的健康中国金鹊年会暨第十一届39健康总评榜颁奖典礼于12月19日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该会议作为健康中国2030指数研究院的品牌活动,聚焦产品升级、渠道升级、品牌互联网化、品牌IP化,围绕品牌时尚·年轻化,深度探讨信任品经济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升级之道,构筑品牌内在价值。

  下面以PPT形式呈现本次分享。

健康中国金鹊会

  健康中国金鹊会,一个新型学习型组织的艺术与实践,由健康中国2030指数研究院发起。逢3、6、9、12月每季度举办一场,通过数据发现优秀,通过金鹊访谈连接优秀,深度链接国内外、产业内外、供应链上下游先进案例,通过学习积极应对时代变化与机遇挑战,总结经验、探索先验,跨越组织智慧的涌现极点,成为被时代选择的健康中国品牌与个人。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