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医疗资讯 > 南京甲康医院 > 正文

南京中医院能治甲亢吗

2020-01-05 16:45:23南京中医院能治甲亢吗南京中医院能治甲亢吗

核心提示:南京中医院能治甲亢吗?南京甲康医院是一家集诊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甲状腺病大型专科医院。医院按照国内外标准化专科医院的建院模式,以高质量创新诊疗和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诊疗服务,真正做到专科、专业、专病、专治。

  南京中医院能治甲亢吗?南京甲康医院是一家集诊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甲状腺病大型专科医院。医院按照国内外标准化专科医院的建院模式,以高质量创新诊疗和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诊疗服务,真正做到专科、专业、专病、专治。

  南京哪家中医院治疗甲亢好?甲亢疾病近年来逐渐引起我们的关注,很多研究表明甲亢疾病与患者的自身免疫有关,同时其他病变也会导致甲亢的发生,临床上通常认为甲亢疾病与遗传因素、人体免疫细胞缺陷、外界细菌或病毒造成免疫应答、内分泌激素异常冲突、生活压力大、不良饮食习惯、生活态度等问题息息相关,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关于甲亢疾病的病因介绍。

  1、遗传因素

  甲亢的病人很有家族性,这和遗传缺陷有关系,但不算遗传病。它和人体基因变异有一定关系。

  2、人体免疫细胞缺陷

  抗原特异的抑制性T淋巴细胞缺陷,使得B淋巴细胞产生甲状腺刺激抗体。

  3、外界细菌或病毒造成免疫应答

  可能是甲状腺细胞的人白细胞抗原-DR表型,因携带甲状腺细菌或病毒抗原,从而造成T淋巴细胞增殖,使B细胞相应产生了甲状腺刺激抗体。

  4、内分泌激素异常冲突

  人体分泌的独特型TSH与抗独特型TSH的相互作用,可影响甲状腺负反馈作用,刺激抗体与受体的结合。

  5、寄生细菌的活动

  人体肠道内的某些细菌会分泌一种蛋白,这种蛋白具有高亲和力,有类似促甲状腺激素的作用,造成甲状腺分泌过多。

  6、不良饮食习惯

  现在大多数患者往往比较重视摄入高热量的食物,忽视了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防治甲亢,不但要避免一次性摄入过多,还要适当增加餐次,正常三餐外,另加副餐2~3次,如两餐间增加点心。此外,建议多摄入各种新鲜的有色果蔬,如胡萝卜、芹菜、木耳、百合、桑椹、枸杞、山药、芡实、大枣、西瓜、橘子、苹果等。

  7、生活态度不乐观

  保持平常心态对预防甲亢很重要。虽然甲亢有一定的遗传倾向,但这仅仅是易发因素,关键还在于个人的心理素质和处世态度,因为不良的情绪轻则影响食欲、睡眠,重则影响免疫功能和身体健康。良好的人生观对预防甲亢是一剂良药,要保持乐观、豁达的态度对待周围的事物,不要在挫折、失败面前钻牛角尖,以“处变不惊”的平常心面对生活。此外,忙碌的年轻人应尽量保持工作环境的宽松,维持家庭生活的和睦,注意生活起居规律,不要熬夜。尽量给自己减压,多做户外运动,游山玩水,放松身心。

  8、生活压力太大

  很多患者都是精力充沛,凡事追求完美,工作敬业的职业女性,如外企职员、教师、会计等,以及要面临高考的女高中生。她们多在 25岁左右。这和她们内分泌的活跃程度和稳定性不够有关系,当受到极大的工作、生活压力,精神刺激等诱因作用时,女性较男性更容易出现自身免疫调节异常,引发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的高代谢症状。

  南京中医治疗甲亢病医院排名榜?温馨提示:甲亢疾病对于患者的健康的损害很大,在治疗过程中,患者们还要注意饮食护理。饮食应以清淡、富有营养的食物为主,如猪瘦肉、兔肉、鸡蛋、豆制品等。多吃新鲜蔬菜,如西红柿、青菜、黄瓜、丝瓜等。忌吃肥腻食物甲亢患者虽食欲亢进,但消化功能差,营养吸收不良,所以,应忌吃羊肉、母鸡、狗肉,以及油腻、煎炒等食物,以防生痰动火。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疾病信息 医院动态 权威发布 本院最新资讯相关文章
北京市 江苏省 云南省 安徽省 广东省 山西省 上海市 湖北省 其他 更多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