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不仅有颜,而且有才!前台湾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

2020-09-03 11:34:1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可米小子”的主唱许君豪在成都当牙医。2003年,许君豪在彩排中意外受伤,开口腔诊所的父亲鼓励他重新考医学院。2004年,他被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录取。2011年,毕业后的他继续去德国攻读口腔硕士。2015年,他考取大陆执业医师资格,选择回成都创业。经过5年的努力,许君豪的口腔诊所在成都有良好口碑。

  不仅有颜,而且有才!前台湾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

  有颜值的明星,我们见得多了,手机上一抓一大把。但是,你见过有颜值,又有才华的明星吗?

  台湾前偶像歌手许君豪就是!今晨,微博一则热搜#前台湾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映入眼帘,这则热搜让男生流泪,让女生纷纷想着去成都看牙医!

图源:@中国新闻网微博截图

  前台湾偶像歌手在成都当牙医!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可米小子”的主唱许君豪在成都当牙医。2003年,许君豪在彩排中意外受伤,开口腔诊所的父亲鼓励他重新考医学院。2004年,他被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录取。2011年,毕业后的他继续去德国攻读口腔硕士。2015年,他考取大陆执业医师资格,选择回成都创业。经过5年的努力,许君豪的口腔诊所在成都有良好口碑。

  “当时没人相信我会成为一名专业的牙医。”回忆往事,许君豪表情凝重。在华西坝的7年里,他“躲了起来”,不谈以前的经历,只想完成学业。最终,如他所愿,顺利毕业,且还当上了又帅又有才华的“真偶像”!

  患者纷纷对许君豪报以赞赏,有72岁的患者表示:“许医生不仅医术高,也很有耐心,总是笑眯眯的,我们全家都在这里看牙!”

  谈及为什么要从台北去成都,许君豪称自己并没有离开家乡,而只是从一个家回到了另一个家。

  网友:人间江直树!

  从偶像歌手到专业牙医,此番跨界转行,引来了网友们的一顿夸赞: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yangmeiyun\桌面\1.png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yangmeiyun\桌面\2.png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yangmeiyun\桌面\3.png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yangmeiyun\桌面\4.png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yangmeiyun\桌面\6.png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yangmeiyun\桌面\7.png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yangmeiyun\桌面\8.png

  关于许君豪

  据公开资料显示,许君豪于1980年11月20日出生在中国台湾,曾经是一名歌手、演员,发行过专辑《Hey Hah!可米小子》、《青春纪念册》等,曾出演《篮球火》饰演新瑞鲨鱼队队员王贵。

  2002年11月19日,可米小子发行第一张专辑,年底许君豪因参加节目演出时发生意外,其家人不愿他再从事演艺事业,因而决定退出可米小子,继续学业。但事隔三四月后,2003年3月,却发现他在加入可米小子前的组合Seven且参与了偶像剧《嗨!亲爱的》的演出并为其原声带献唱《爱我不要分手》、《闪电情缘》和自己创作的《爱没有明天》三首作品。

  2004年,许君豪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学习。本科学业后,又前往德国继续攻读硕士,2010年获得口腔硕士学位。学成后回到成都,先后获得四川省颁发的医师资格证书和成都金牛区颁发的医师执业证书,并陆续开出三间诊所,靠着专业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逐渐取得了患者的信任,也在成都站稳脚跟。

  参考资料:中国新闻网、百度百科、新浪微博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