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济南华夏医院 > 正文
济南华夏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特色医院 专科医院

济南华夏医院,济南华夏胎记血管瘤医院,济南血管瘤医院

鲜红斑哪痣的危害有哪些

2020-08-03 16:02:49济南华夏医院

核心提示:鲜红斑又称为鲜红斑痣,是先天性毛细血管发育畸形,常见于儿童,好发于面部、颈部和头皮,大多为单侧性,主要危害为可能影响外貌、出现组织畸形、破坏血液循环、易并发血管瘤等。

鲜红斑又称为鲜红斑痣,是先天性毛细血管发育畸形,常见于儿童,好发于面部、颈部和头皮,大多为单侧性,主要危害为可能影响外貌、出现组织畸形、破坏血液循环、易并发血管瘤等。

1、影响外貌:鲜红斑痣颜色是红色,多发于面部,尤其是鼻部,会影响人的面貌,可能会使患者出现自卑心理;

2、出现组织畸形:当鲜红斑痣出现在头皮、鼻部时,可能会引起头皮毛发生长方向异常,或者导致血管畸形,出现毛细血管扩张,可能会导致头皮出现毛囊增生、头发稀疏等症状;

3、破坏血液循环:鲜红斑痣主要是由于血管畸形造成,可导致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当扩张的毛细血管破裂后,易导致皮肤出现破损,还易引起出血,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血小板减少,进而出现凝血功能障碍,表现为经常流鼻血、皮肤瘀斑等;

4、易并发血管瘤:当鲜红斑痣出现在面部时,可能会影响外貌,同时由于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易导致血管瘤生成,也易出现瘤体破裂、出血,还可因血管瘤生长过快而对周围组织造成压迫,出现视力下降、视野缺损、眼底红色病变等症状。

鲜红斑痣患者可以通过激光、冷冻等方式进行去除,如果患者病变较小、生长较浅,治疗后可能会逐渐消退。如果患者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通过手术方式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应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等,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面部  辣椒  胡椒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沈永玲医师

    擅长:血管瘤、青胎记、红胎记、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黑毛痣、血管瘤疤痕、雀斑等皮肤美容问题。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孟德华主任医师

    擅长:血管瘤、青红胎记、太田痣、鲜红斑痣、咖啡斑、雀斑、黄褐斑、血管瘤、黑毛痣等皮肤美容问题。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殷修利主治医师

    擅长:血管瘤、草莓状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混合状血管瘤等多种血管瘤疾病及青红胎记、太田痣、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雀斑等皮肤问题。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