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医疗资讯 > 京东誉美中西医结合肾病医院 > 正文

糖尿病肾病具体的诊断方法都是什么

2020-01-02 09:34:02

核心提示:糖尿病肾病具体的诊断方法都是什么?有些患者往往因为没有及时的诊断病情,造成疾病治疗的延误,给患者的生命造成了不可磨灭的损失,那么,糖尿病肾病的诊断方法都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下京东誉美肾病医院的医生是如何给我们解答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糖尿病肾病具体的诊断方法都是什么?有些患者往往因为没有及时的诊断病情,造成疾病治疗的延误,给患者的生命造成了不可磨灭的损失,那么,糖尿病肾病的诊断方法都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下京东誉美肾病医院的医生是如何给我们解答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糖尿病肾病的诊断:

  (1)99Tin-DPTA测定肾小球滤过率。

  (2)B超、X线摄片检查:肾脏是否较年龄相同的正常人增大。

  (3)激发试验:在一定运动负荷下,正常人不出现蛋白尿,而早期糖尿病患者却可出现蛋白尿。

  (4)测定微量白蛋白尿:六个月内两次UAE>20~200微克/分钟,排除其它因素和心衰、尿路感染、梗阻等即可诊断为糠尿病肾病。

  糖尿病肾病具体的诊断方法都是什么?通过以上医生的讲解后,想必大家应该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能对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医生提醒:患者要在发现病症后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诊治,这样才能更好的治疗疾病,患者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让自己更好的恢复健康。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疾病信息 医院动态 权威发布 本院最新资讯相关文章
北京市 江苏省 云南省 安徽省 广东省 山西省 上海市 湖北省 其他 更多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