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WHO: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数量趋于稳定

2020-02-11 10:34:03生物谷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世界卫生组织周六表示,目前中国报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数正在趋于“稳定”,联合国卫生组织指出,这或许是一个好消息,但需要警惕的是,现在预测该病毒感染是否已经到达峰值或许还为时尚早。

  世界卫生组织周六表示,目前中国报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数正在趋于“稳定”,联合国卫生组织指出,这或许是一个好消息,但需要警惕的是,现在预测该病毒感染是否已经到达峰值或许还为时尚早。

  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负责人Michael Ryan表示,目前湖北报告的病例数量已经趋于稳定,湖北省是这次疫情爆发的中心,目前政府已经对相关城市进行封锁从而有效控制病毒的传播和扩散,如今我们已经处于一个四天的稳定时期,报告的病例数量并未出现增加,这是一个好消息,间接反映了政府已经采取的控制措施见效了。

  目前做出任何预测都显得为时过早,研究者指出,这一趋势并未真正加速,但仍然需要保持谨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感染超过34500人,而且已经导致了超过700名患者发生死亡。我们不仅仅是在与病毒作斗争,我们也在与散播错误信息、破坏疫情应对的谣言在作斗争。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