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 正文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综合医院 肿瘤医院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杭州种福堂肿瘤医院,杭州艾克肿瘤医院,杭州种福堂医院

担心乳腺结节癌变,吃5个月的中药结节消失

2020-06-12 11:29:10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核心提示:“化疗了6次,又做了放疗,人吃不消了,我晚上睡不着,贫血,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人瘦了很多……”刘女士虚弱地说着自己的身体情况,一旁白发苍苍的老母亲陪着她来看病,老母亲看上去有七八十岁了,手里帮忙拿着保温杯和病历资料袋,虽然戴着口罩,可是眼里依然可以看到是对女儿满满的疼爱。

选择医院是看病的第一步及关键一步,对诊断和治疗效果影响较大的。对患者来说,并不是医院越有名、规模越大、病人越多就越好。因为每家医院各科室的水平并不尽相同,再大的医院也有相对薄弱的科室,有些小医院也有很强的优势科室和特色诊疗项目,不能一概而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

看医院性质,一般来说,医学院校的附属医院实力雄厚一些。因为医院依托的是医学院或者医科大学的师资教学力量,对于许多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都会有丰富的治疗经验。看医院名气,一家好的医院,总会在当地患者中留下好的印象。去就诊之前,不妨在各平台看看看评价,初步了解一下这家医院的综合评价。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相对于综合医院来说,专科医院的科室设置较单纯,对某一方面疾病的研究也较透彻,比如肿瘤医院和妇产医院。选完医院后,下一步就是选择一位认真负责任的好医生。尽管实力较强医院的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但对于疑难杂病来说,选位好医生就至关重要了。因为不同的医生其擅长治疗的疾病也不同。

  看来,要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医院,还需要患者自己及其家属多考察多费心才行。只要做好了这些了解,才能选择到一家合适的医院。希望以下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担心乳腺结节癌变,吃5个月的中药结节消失!

“今天我们来了5个人!早上5点就出发了,我们开了两辆车,呵呵!”这个周六,52岁的奚国华和她的闺蜜戴小惠,以及一个肺癌、肠癌患者,一起结伴从无锡开车来到我们杭州种福堂 中医院。

“我老公今天来不了,他复查的片子我带来了,因为上个星期拿到肝癌复查报告单,指标正常,肿瘤也没有复发,他太兴奋了,出门就被电瓶车压到脚上受了点伤!哈哈!”闺蜜戴小惠在一旁接话,说到丈夫受伤,她竟然哈哈大笑,因为比起癌魔,这点小伤简直不算事。

戴小惠的老公叫吴跃胜,2016年12月查出肝癌晚期,当时说不开刀活3个月,开刀活5个月,术后闺蜜老公又喝了18个月的中药,但是还是复发了,不仅是肝上有新发肿瘤,而且门脉癌栓已经形成,脾脏梗死改变,人消瘦乏力,多次介入治疗后无效。

绝望中,2018年10月,闺蜜戴小惠带着老公吴跃胜后来我们杭州种福堂 吃了三个月的中药肿瘤就没有了,门脉癌栓也消掉了。

这次来给丈夫复诊开中药,戴小惠心情非常激动,为了表达自己对杭州种福堂 中医院的感激之情,她还给医护人员递上一筐自己采摘的新鲜枇杷,非要大家分一下尝尝鲜。

戴小惠是个热心人,自从丈夫的肝癌吃杭州种福堂 中医院的中药得到有效治疗后,她就成了义务宣传员,已经从无锡带来了肝癌患者刘烈等二十多个患者,自己贴钱贴时间,满满的正能量。除了已经很晚吃不下中药的患者,在戴小惠的推荐下,大都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闺蜜奚国华虽然不是肿瘤,但在她的建议下来吃中药5个月也是得到了意外的收获!

“我是乳腺胀痛,痛得不得了,尤其来月经前。去年5月,我在无锡当地医院体检,发现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双乳结节、小叶增生。”奚国华说,因为自己曾患过急性肝炎,母亲又是肝癌去世,她十分担心乳腺结节会恶变为癌症,加上人一直乏力,脸上布满黄褐斑,整天担心的不得了。

去年5月底,闺蜜戴小惠得知奚国华查出乳腺结节后日夜担心会癌变,她便建议奚国华到杭州找孙彩珍院长开中药。

“我吃到现在6个月,在第5个月的时候就去检查了,结节没有了!做B超的医生都很奇怪,说哪里有结节,结果查来查去就没有了!子宫肌瘤也没有增大,脸上黄褐斑都褪了,眼睛里也有光了 ,人很轻松,以前吃了饭9点多就要睡了,现在精神好的很,十一二点还不要睡!这个中药好!哈哈……”奚国华快人快语,说到吃这中药对自己身体带来这么多的好处,忍不住哈哈笑起来,“孙院长让我再吃半年巩固一下,我就听她的。”

奚国华也是一个热心肠,她和闺蜜戴小惠在无锡当地但凡遇到有得了肿瘤的患者也是热心推荐,“我们就希望人家也能吃好!这是功德无量的事情!值得做!”

两次体检都是良性结节,没想到一年就双乳癌变

就在奚国华复诊开好中药之后,诊室里又走进一位新病人,也是52岁,杭州人,姓刘。但这位刘女士就没有奚国华那么幸运了。

刘女士讲话声音很温柔,去年11月,做财务工作的她,洗澡的时候摸到腋下淋巴肿大,她顿时警觉起来,到杭州市妇保一查,医生说赶紧住院吧,已经是双乳乳腺癌淋巴转移了

“完全想不到!我之前的两年做了两次体检都说是良性结节,不痛不痒,我这个人从小到大都不生病,怎么可能?!”刘女士完全想不通自己会和乳腺癌联系上。

但是事实不接受也不行,做了保乳切除手术后,开始接受放化疗和内分泌药物、靶向药等治疗。

“化疗了6次,又做了放疗,人吃不消了,我晚上睡不着,贫血,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人瘦了很多……”刘女士虚弱地说着自己的身体情况,一旁白发苍苍的老母亲陪着她来看病,老母亲看上去有七八十岁了,手里帮忙拿着保温杯和病历资料袋,虽然戴着口罩,可是眼里依然可以看到是对女儿满满的疼爱。

“没关系,我们会好起来的!”老母亲拍拍女儿的肩膀,尽管她的脊背已经驼了,可是说这句话的时候,她依然努力挺了挺背,显得格外的有力;可以深深感受到,虽然她的女儿已经是不惑之年,但在母亲的眼里永远是她的孩子,困难面前,她依然要拼尽全力为女儿付出。

“真是难为情,我现在还要劳烦老母亲陪着我看病,为我操心……”话刚说一句,刘女士忍不住泪流,声音哽咽到无法言语。

“没关系,我们吃中药,慢慢就调理好了,我们这里比你严重的乳腺癌肝转移病人叫汪慧霞,也是杭州人康复到现在都十多年了!”孙彩珍院长连忙安慰刘女士,鼓励她树立康复的信心。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杭州艾克种福堂  艾克种福堂  艾克中医肿瘤  艾克  艾克中医肿瘤门诊部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孙彩珍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中医治疗肿瘤、肝硬化等疑难病。30年来,已接诊40万余人次肿瘤、肝硬化病人,自成一派。独创“解郁、通络、软坚、排毒”的孙氏疗法,使许多濒临死亡患者获救。是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名医学术研究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肿瘤外治法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中西医肿瘤防治技术创新联盟副会长、杭州市民间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院长、杭州艾克中医药肿瘤门诊部主任;参与编著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肿瘤临证指要》专著,主编80万字的《周超凡临证用药经验集锦》 ;每年定期为浙江省内各地抗癌协会会员授课,是第三届百名医学家峰会特邀嘉宾。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杨德志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妇科肿瘤的中医诊疗。多篇治疗肝硬化腹水的论文及中医治疗肿瘤等论文相继在国家一级专业期刊发表,是中医药学会会员,世界中医联合会会员。先后就读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在学期间受教于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教授,是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著名中医针灸学专家石学敏教授学生。毕业后拜师金华名中医孙尚见专攻肿瘤及肝病的中医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李和平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治疗内妇科疾病、肿瘤及膏方调理。市级有突出贡献专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40多年。曾任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诊断专业委员会常委。一度坐诊北京同仁堂并兼任阿里巴巴(杭州总部)膏方专家。先后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及湖北省肿瘤医院进修内科、肝病与肿瘤。第一主编出版学术专著3部,参编本科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