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 正文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综合医院 肿瘤医院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杭州种福堂肿瘤医院,杭州艾克肿瘤医院,杭州种福堂医院

生癌吃中药康复后 他陆续带来30个病人

2020-04-07 10:06:57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核心提示:目前杨火华介绍的30个患者中大部分吃中药后康复良好,其中康复典型的是杨火华康复后帮助的患者,就住在他家临近的澉浦镇永乐村,今年75岁,名叫姚福观。姚福观是2019年9月确诊为肺癌低分化鳞状细胞癌,而且纵膈还有肿物、右上肺有结节、支气管处有淋巴转移。术后姚福观考虑到自己年事已高,身体虚弱,他拒绝化疗,在杨火华的推荐下已服用中药3个多月,康复情况良好,目前依然在服药中。

选择医院是看病的第一步及关键一步,对诊断和治疗效果影响较大的。对患者来说,并不是医院越有名、规模越大、病人越多就越好。因为每家医院各科室的水平并不尽相同,再大的医院也有相对薄弱的科室,有些小医院也有很强的优势科室和特色诊疗项目,不能一概而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

看医院性质,一般来说,医学院校的附属医院实力雄厚一些。因为医院依托的是医学院或者医科大学的师资教学力量,对于许多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都会有丰富的治疗经验。看医院名气,一家好的医院,总会在当地患者中留下好的印象。去就诊之前,不妨在各平台看看看评价,初步了解一下这家医院的综合评价。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相对于综合医院来说,专科医院的科室设置较单纯,对某一方面疾病的研究也较透彻,比如肿瘤医院和妇产医院。选完医院后,下一步就是选择一位认真负责任的好医生。尽管实力较强医院的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但对于疑难杂病来说,选位好医生就至关重要了。因为不同的医生其擅长治疗的疾病也不同。

  看来,要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医院,还需要患者自己及其家属多考察多费心才行。只要做好了这些了解,才能选择到一家合适的医院。希望以下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孙院长,明天我来开药,顺便带来2个病人也来吃中药。”3月23日,68岁的杨火华给杭州种福堂 中医院的孙彩珍院长发来*。

家住嘉兴南北湖茶磨山六里香金竺村33号,2019年6月因呼吸困难查出恶性胸腺瘤,因双侧胸腔积液严重,而且肿瘤位置贴近心脏无法手术和放疗。绝望中自2019年8月6日服用我们杭州种福堂 中医院的中药一个月后积液就消失。

“我知道生癌后的痛苦,所以我好了以后,我就想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也好起来。”杨火华说,他目前服用杭州种福堂 中医院的中药已有7个月,陆续带来了30个肿瘤患者来我们这里吃中药。他都非常热心,忙前跑后,以榜样的力量去安慰病人,让他们树立康复的信心,又陪着他们一个个来看病开中药,从来不收患者一分钱,也从没有问医院要过一分钱的好处。

目前杨火华介绍的30个患者中大部分吃中药后康复良好,其中康复典型的是杨火华康复后帮助的患者,就住在他家临近的澉浦镇永乐村,今年75岁,名叫姚福观。

姚福观是2019年9月确诊为肺癌低分化鳞状细胞癌,而且纵膈还有肿物、右上肺有结节、支气管处有淋巴转移。术后姚福观考虑到自己年事已高,身体虚弱,他拒绝化疗,在杨火华的推荐下已服用中药3个多月,康复情况良好,目前依然在服药中。

非常感谢杨火华的无私付出!我们医院也会加倍努力为病人服务好。

一家三姐妹在我们这里吃中药治疗

王女士来自安徽,今年46岁的她一大早乘坐高铁来到杭州,她不仅是自己要配药,还要给妹妹和姐姐配药。

王女士2017年3月因为颈部有肿块,到医院查出鼻咽癌淋巴转移,随即在医院做了化疗。因为有时会鼻塞、咽干,她担心复发转移,便到我们杭州种福堂 中医院服用中药。目前王女士吃中药已经3年了,期间感觉各方面都挺好,脸上的黄褐斑也消失不见,人也越来越漂亮。去年10月王女士来配药的时候带来了她的妹妹和姐姐,因为姐姐和妹妹都有乳腺结节、乳腺增生,希望通过中药治疗,也在我们这里开始吃中药,目前妹妹情况较好,姐姐之前吃了中药疼痛感消失,但春季又开始疼痛,希望调整一下药方。

当天上午还有一对来自诸暨的姐妹也来找我开药,姐姐是乙肝小三阳20余年,还有乳腺增生、子宫肌瘤,爱发脾气,2017年6月来我们这里吃中药,感觉良好,性格都好了很多。在学校当老师的妹妹查出慢性萎缩性胃炎,而且失眠、焦虑、腹泻,她便带妹妹来调理。

像他们这样一家多人在我们这里吃中药调理治疗的案例很多,有一家11口人在我们这里吃中药。

吃中药三个月时CA199从1083下降到64.33擅自停药又升高了!CA199是常用的肿瘤标志物。若患者的CA199持续性升高,则需要高度重视,因为持续性升高可能提示患者患有胰腺癌和消化道肿瘤等疾病。胡女士 87岁,家住杭州滨江区,她去年8月11日在浙一医院体检发现CA199指标高达790 ,过了10天再查升高到890,到9月2日已经是1083。在医院做了显示,胆结石手术胆囊切除后,胆管扩张,肝硬化,而且肝内有0.4cm结节,考虑恶性病变,建议活检;贲门、十二指肠、结肠、直肠糖代谢增高,建议随访。考虑到胡女士年纪大了,而且一直有低血糖,吃饭不香,睡眠也不好,而且口干、多汗,所以2019年9月7日就来我们杭州种福堂 中医院吃中药,一来控制癌细胞,二来综合调理一下身体。幸运的是,胡女士吃了3个月的中药去医院检查,就发现CA199指标下降到 64.33。因为胡女士感觉自己好了,而且她吃中药怕苦,加上睡觉吃饭都很好,指标也快正常了,所以她放松了吃中药,时断时续的,到了今年1月15日发现升高了 99.2,她想继续好好吃中药可是又遇到了疫情出门不方便,药也吃完了,就一直停药,直到感到腰酸了,3月19日再去检查CA199又升高到了149.36。老人这回紧张了,让老伴赶紧陪她来找孙彩珍院长把脉后继续开中药,这回她说一定要认真服药,不能擅自停药了。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杭州艾克种福堂  艾克种福堂  艾克中医肿瘤  艾克  艾克中医肿瘤门诊部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孙彩珍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中医治疗肿瘤、肝硬化等疑难病。30年来,已接诊40万余人次肿瘤、肝硬化病人,自成一派。独创“解郁、通络、软坚、排毒”的孙氏疗法,使许多濒临死亡患者获救。是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名医学术研究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肿瘤外治法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中西医肿瘤防治技术创新联盟副会长、杭州市民间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院长、杭州艾克中医药肿瘤门诊部主任;参与编著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肿瘤临证指要》专著,主编80万字的《周超凡临证用药经验集锦》 ;每年定期为浙江省内各地抗癌协会会员授课,是第三届百名医学家峰会特邀嘉宾。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杨德志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妇科肿瘤的中医诊疗。多篇治疗肝硬化腹水的论文及中医治疗肿瘤等论文相继在国家一级专业期刊发表,是中医药学会会员,世界中医联合会会员。先后就读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在学期间受教于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教授,是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著名中医针灸学专家石学敏教授学生。毕业后拜师金华名中医孙尚见专攻肿瘤及肝病的中医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李和平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治疗内妇科疾病、肿瘤及膏方调理。市级有突出贡献专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40多年。曾任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诊断专业委员会常委。一度坐诊北京同仁堂并兼任阿里巴巴(杭州总部)膏方专家。先后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及湖北省肿瘤医院进修内科、肝病与肿瘤。第一主编出版学术专著3部,参编本科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