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 正文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综合医院 肿瘤医院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杭州种福堂肿瘤医院,杭州艾克肿瘤医院,杭州种福堂医院

从死亡线爬出后 我变了一个人

2020-01-03 17:51:31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核心提示:

选择医院是看病的第一步及关键一步,对诊断和治疗效果影响较大的。对患者来说,并不是医院越有名、规模越大、病人越多就越好。因为每家医院各科室的水平并不尽相同,再大的医院也有相对薄弱的科室,有些小医院也有很强的优势科室和特色诊疗项目,不能一概而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

看医院性质,一般来说,医学院校的附属医院实力雄厚一些。因为医院依托的是医学院或者医科大学的师资教学力量,对于许多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都会有丰富的治疗经验。看医院名气,一家好的医院,总会在当地患者中留下好的印象。去就诊之前,不妨在各平台看看看评价,初步了解一下这家医院的综合评价。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相对于综合医院来说,专科医院的科室设置较单纯,对某一方面疾病的研究也较透彻,比如肿瘤医院和妇产医院。选完医院后,下一步就是选择一位认真负责任的好医生。尽管实力较强医院的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但对于疑难杂病来说,选位好医生就至关重要了。因为不同的医生其擅长治疗的疾病也不同。

  看来,要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医院,还需要患者自己及其家属多考察多费心才行。只要做好了这些了解,才能选择到一家合适的医院。希望以下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陈英家住海宁市硖石镇,一室一厅的小居室,装修典雅,收拾的一尘不染。

56岁的陈英身着大红色毛衣,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很多,性格开朗的她,笑着向我们讲述了自己从发现癌症晚期到如今康复7年的经历。

便血以为是痔疮耽误了半年

我那时偶尔发现经常便血。偏偏那个时候我有个小姐妹也是便血,让我陪她去看。结果她查出来痔疮,医生说没事。那我心里想我也痔疮,我也没事了。

后来过了基本上半年了,我已经便血的很厉害,发低烧了。而且出现肠梗阻,大便都解不出来了。那我没办法了我才去医院看病,做指检就检出来不好,医生说我已经耽误掉了。

我查出来是两个地方不好,一个地方是结肠,一个地方是直肠。活检结果为结肠印戒细胞癌,直肠管状绒毛状腺癌。

我当时心想,完了,没救了,心里非常绝望。但是医生说还是先做手术,打开看一下。

我和老公是在女儿六七岁的时候离婚的,虽然不能做夫妻,但我们还是家人和亲人。我们也都没有再婚,20多年来他也一直默默关心着我和女儿。我做手术的时候,我跟我前夫说,如果开出来不好了,已经转移了,你就不要给我治了,让医生缝缝牢就好了。

当时我女儿还没有结婚,我没有和女儿讲,她肯定是医生说不能治疗了,她也非要救我的。

手术后医生说还能活三年

我是2012年8月2号到杭州的一家大医院做了手术

当天要给我做结肠全切术和直肠全切术。一个是微创,一个是大刀。我上午11:30进去 出来的时候已经9点半了 。

病理切片检验结果为:结肠低分化腺癌,直肠高分化腺癌已经浸润到肌层,而且伴有淋巴结转移。我的主治医生给我弟弟悄悄说:“你姐姐还能活三年。”而这一切,是在我术后康复5年了,弟弟才敢告诉我的。

化疗生不如死不堪回首

手术后,我住院一个月后,医生给我安排了12次的化疗,但我只做了11次。

化疗不仅仅是掉头发,我连眉毛 全身上所有的毛全部掉完!难受啊!真的是难受啊!我吐啊!要吐20几次。

吃饭那更不要提了, 哪里吃得进啊!一看到饭我就吐了,人家吃饭我也吐。我的体重从96斤掉到80斤。

我真的是好难好难的,我说下次我再这样,我不会再做化疗了。

坚持到第11次,那个化疗药水一打进去,我的肚子就痛得受不了!哎呀,那真的是痛得已经不行了,里面就像火烧起来一样的。我受不了了,要求马上拔掉不做了。

化疗的难受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我现在每年要到杭州的医院复查,我一进去就想呕吐,甚至一看到医院就要吐。

病友介绍走向中药康复路

没有办法完成化疗,一位病友介绍我去吃吃杭州的中药。

他也是结肠癌,他在我们这里的医院做手术,他手术后做化疗他就受不了了。

他给医生说:“我宁可死也不做化疗!” 那医生没办法,只好介绍他到杭州艾克吃中药,他就去了。他现在已经康复15年了。

就这样,我也开始吃杭州艾克的中药,现在已经吃了7年。

我周围有些病友跟我说,你现在已经吃了7年了,可以停下来了。但是我也不敢停,因为我知道我这个病有点重。我们这还有一个病人本来也是杭州艾克的中药,吃的很好,三年了舍不得花钱,自己换了地方吃中药,后来不行了,现在人已经走了,走的时候才40岁,很可惜。

我现在是一帖中药煎煮三包,我就这样偶尔吃两包,偶尔吃一包。吃是每天吃,比以前减一点量。我的中药都是杭州艾克煎好寄来的,我自己煎过的,总是很淡,我女儿说这么贵的药你自己煎成这样太浪费了,所以还是艾克门诊煎药煎的浓。

吃中药做到了严格忌口

过去我超级喜欢咸菜,没有咸菜我吃不下去饭,我知道我这个病就是吃出来的。

还有那个烧烤,我不生病的时候,我每天晚上吃烧烤。现在我吃了杭州艾克的中药,忌口要求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吃,我都不吃。

我基本上鱼只吃鲫鱼、包头鱼。海鲜我不吃。鸡、牛、羊、狗肉都不吃,猪蹄髈、猪脚也不吃。水果有五种水果不吃:西瓜、草莓、枇杷、葡萄、梨。我已经做到7年了不吃这些。

体质和生活发生很大改变

从生癌到现在。我感觉比以前身体好很多了,以前走上两脚路都嫌累。

我从没有上过班,我以前什么事情都不做,没生病的时候要么在家里躺在床上,要么出去麻将,没精神,总感到累。嫁老公的时候老公都会做的,烧饭啊、洗衣服啊、搞卫生啊都是老公做,而且他家还是开饭店的,我什么也不用做。离婚后我又跟着我妈妈过,饭都是我妈妈给我打好了吃,我衣服都是我妈妈给我洗的,我就这样稀里糊涂过了几十年。

后来生了病,像现在什么事情都自己做了,现在我烧饭、买菜、自己搞卫生、洗衣服,都是自己做的,有时候还帮我女儿带带小孩,但我没感觉到累。她们都说我变了一个人。

以前我每天晚上不到12点钟不睡觉的,现在我每天晚上10点就睡了。这些年我基本没有感冒过,去年流感高发很多人得,我每天坐公交车我也没有被传染。

享受群体抗癌的快乐

我们这里有一个癌症俱乐部,人很多的,有将近500个

俱乐部我已经参加5年多了,大家搞搞活动,交流交流经验,也蛮开心的。像我们这种病主要是要开心,不要忧忧虑虑。指标我每年都检查的,查出来好的,都好,就是铁蛋白稍微有点高。我自己也想不到,已经活了7年了。哈哈。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孙彩珍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中医治疗肿瘤、肝硬化等疑难病。30年来,已接诊40万余人次肿瘤、肝硬化病人,自成一派。独创“解郁、通络、软坚、排毒”的孙氏疗法,使许多濒临死亡患者获救。是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名医学术研究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肿瘤外治法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中西医肿瘤防治技术创新联盟副会长、杭州市民间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院长、杭州艾克中医药肿瘤门诊部主任;参与编著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肿瘤临证指要》专著,主编80万字的《周超凡临证用药经验集锦》 ;每年定期为浙江省内各地抗癌协会会员授课,是第三届百名医学家峰会特邀嘉宾。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杨德志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妇科肿瘤的中医诊疗。多篇治疗肝硬化腹水的论文及中医治疗肿瘤等论文相继在国家一级专业期刊发表,是中医药学会会员,世界中医联合会会员。先后就读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在学期间受教于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教授,是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著名中医针灸学专家石学敏教授学生。毕业后拜师金华名中医孙尚见专攻肿瘤及肝病的中医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李和平主治医师

    擅长:擅长治疗内妇科疾病、肿瘤及膏方调理。市级有突出贡献专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40多年。曾任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诊断专业委员会常委。一度坐诊北京同仁堂并兼任阿里巴巴(杭州总部)膏方专家。先后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及湖北省肿瘤医院进修内科、肝病与肿瘤。第一主编出版学术专著3部,参编本科教材1部,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