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河南誉美肾病医院 > 正文
河南誉美肾病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专科医院 肾病医院

原河南鹤壁淇县同济肾病医院,誉美肾病医院

郑州能透析的医院有几家?

2020-10-08 10:16:10河南誉美肾病医院

核心提示: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的分期指标为血肌酐大于等707umol/L(8.0mg/dl),肌酐清除率小于10ml/min,此期患者出现尿毒症,需及时替代治疗。慢性肾功能衰竭分为四期。为了充分保证透析质量与医疗安全,河南誉美医院历时半年对血液净化科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启用。透析设备全部采用德国费森尤斯Fx80高通透析器、5008、6008高端透析机、德国费森双级反渗超纯水处理系统等设备。还配备各种急救设备,床旁呼叫器、包括心电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血糖仪、简易呼吸气囊、微量注入泵、急救车等,能处置各种突发状况。

选择医院是看病的第一步及关键一步,对诊断和治疗效果影响较大的。对患者来说,并不是医院越有名、规模越大、病人越多就越好。因为每家医院各科室的水平并不尽相同,再大的医院也有相对薄弱的科室,有些小医院也有很强的优势科室和特色诊疗项目,不能一概而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
看医院性质,一般来说,医学院校的附属医院实力雄厚一些。因为医院依托的是医学院或者医科大学的师资教学力量,对于许多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都会有丰富的治疗经验。看医院名气,一家好的医院,总会在当地患者中留下好的印象。去就诊之前,不妨在各平台看看看评价,初步了解一下这家医院的综合评价。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相对于综合医院来说,专科医院的科室设置较单纯,对某一方面疾病的研究也较透彻,比如肿瘤医院和妇产医院。选完医院后,下一步就是选择一位认真负责任的好医生。尽管实力较强医院的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但对于疑难杂病来说,选位好医生就至关重要了。因为不同的医生其擅长治疗的疾病也不同。
  看来,要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医院,还需要患者自己及其家属多考察多费心才行。只要做好了这些了解,才能选择到一家合适的医院。希望以下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的分期指标为血肌酐大于等707umol/L(8.0mg/dl),肌酐清除率小于10ml/min,此期患者出现尿毒症,需及时替代治疗。慢性肾功能衰竭分为四期。为了充分保证透析质量与医疗安全,河南誉美医院历时半年对血液净化科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启用。透析设备全部采用德国费森尤斯Fx80高通透析器、5008、6008高端透析机、德国费森双级反渗超纯水处理系统等设备。还配备各种急救设备,床旁呼叫器、包括心电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血糖仪、简易呼吸气囊、微量注入泵、急救车等,能处置各种突发状况。

  其它三期分别为:

  1、肾功能代偿期,血肌酐为133~177umol/L

  2、肾功能失代偿期,血肌酐为186~442umol/L

  3、肾功能衰竭期,血肌酐为451~707umol/L,各期的防止目标和治疗措施也不同。

  尿毒症的相关检查

  患者应检查心电图,血压,血常规,电解质,血生化,血糖,内生肌酐清除率,血沉,腹部B超及CT等。根据相应检查可查出患者目前病情程度,来进行相应的治疗。

  尿毒症的治疗建议

  尿毒症的治疗原则为保护存活的肾脏组织,阻止或延缓病情进一步发展。常见的治疗分为药物治疗,透析和肾移植,目前临床上主要是以透析为主。透析分为腹膜透析和血液透析,两种透析各有优劣,患者应结合自身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选择性治疗。

  尿毒症透析

  尿毒症透析可分为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血液透析主要是在医院进行操作的,而腹膜透析是患者在家里自行进行操作的。

  血液透析的患者一般每周要到医院来透析2~3次,每次透析的时间大概在3.5~4个小时左右,患者一般进入到透析室以后,躺在床位上由护士来进行操作。护士将患者的血液引流出体外以后经过透析器交换,清除毒素以后将干净的血液重新输回到原体内,称之为血液透析。

  血液透析的患者在透析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低血糖、低血压、高血压的情况,建议患者每个小时都要进行一次血压的监测,同时建议患者在血液透析的过程可以适当的进食食物来提高自己的血糖。

  腹膜透析的患者一般在家自己进行操作,每天大概做4袋腹透液,每袋腹透液灌入腹腔内大概留腹4个小时以后,再将腹透液重新放出体外,这样就达到排毒的效果。

  2种透析的优缺点对比

  血液透析会把所有的治疗交给医生和护士,自己配合就好。

  缺点:1、血透要建立血管通路,就是一定要造瘘,假如血管条件不好,血透可能比较困难;

  2、血透每次要进行穿刺,有一定的痛苦;

  3、血透过程中可能有出血风险,还有血压变化;

  4、血液与外界有体外循环,感染病毒风险更高。

  腹膜透析优点是在家里自己做,每天做生活基本上影响不大,比较自由,不需要穿刺,感染风险更小,出血风险相对更小。

  缺点:1、腹膜透析因为自己操作,一定要学习腹膜透析操作方法,一定要严格无菌,假如不无菌可能出现腹膜炎;

  2、腹膜透析因为在家操作,要有一定的空间储存腹膜透析用品;

  3、腹膜透析也要做手术,置留一个腹膜透析管,腹膜透析每天要做,操作不严格可能出现感染。

  尿毒症可以治好吗?

  对于尿毒症能否治好,是需要有一个正确的理解,也就是治好也是分层次的。

  另一种是临床控制,如大多数肾病综合征能够治好,没有蛋白尿血尿,肾功能正常,而对于肾衰竭或尿毒症,是不可能用治好来评价的。

  这类疾病,不治疗很快会发展到透析阶段;如果治疗了,能够延缓进入透析阶段,至于延缓多长时间,那决定于原来的疾病及身体的基础状况以及治疗情况。

  尿毒症的日常注意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控制饮水量和食盐的摄入量。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做到低盐低脂优质低蛋白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但是应避免食用含钾离子的食物,还要戒烟戒酒。

  患者应积极适量的锻炼,以增强体质。患者应注意避免感冒感染,避免去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

  河南誉美医院将着力打造成为,以肾病诊疗为核心、血液净化为支撑、一体化治疗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致力提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便捷、安全的血液透析服务,用技术和服务,持续提高透析患者生存、生活质量,让透析患者重新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肾病  透析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李志强

    擅长:擅长各种原发性和继发性肾脏疾病,如肾病综合征、肾功能不全、慢性肾小球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肾小管间质性肾病、狼疮性肾炎、 紫癜性肾炎等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李楠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衰竭;尤其是在膜性肾病、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等方面有独到见解;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内科常见病的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精于血液净化相关治疗技术及其并发症的防治。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如太

    擅长:对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小球肾炎、lgA肾病、肾盂肾炎、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肾功能不全、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糖尿病肾病、多囊肾等常见病等有丰富临床经验。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