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 正文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肿瘤科 特色医院 肿瘤专科医院

哈尔滨肿瘤医院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2020-10-09 13:05:18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核心提示:导致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的原因?医疗保健水平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提高,人们开始享受生活。但疾病的出现却是令人苦恼的,如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此病的发生越来越频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导致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的原因?医疗保健水平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提高,人们开始享受生活。但疾病的出现却是令人苦恼的,如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此病的发生越来越频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一,什么是下肢动脉硬化闭塞?

  中老年人常患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其原因是下肢动脉硬化造成斑块,从而造成下肢动脉狭窄阻塞,进而形成肢体慢性型缺血。随着病程的延长,一般该病都有一个衰减过程,例如水管中会产生水垢,当水垢增多时,水管中的水流速度就会减慢,甚至阻塞不流,从而丧失其应有的功能。

  导致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原因主要有以下:

  一是不良生活习惯。

  对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患者而言,吸烟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导致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一个非常重要而直接的原因,其发病率高出3,4倍;

  其次是生理疾病

  若患者本身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这些都是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的主要原因,当血脂升高时,血液呈现出更高的低密度胆固醇,这与全身动脉硬化密切相关,一旦发现就必须及时治疗。哈尔滨远东

  三是遗传因素。

  关于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发生,调查表明,家庭中患有动脉硬化闭塞症的人群,其发病率要比一般人高出两至六倍,这主要是由于遗传缺陷导致经常控制胆固醇,使其聚集在一起,影响血液循环。

  对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患者,应戒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一旦出现身体异常应及时到医院配合医生治疗。如症状不是很重,可口服一些药物;如病情较重,出现皮色改变,以致脚痛至无法入睡,建议介入治疗,一般可做传统手术以促进康复。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刘丽主任医师

    擅长:腹主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急性下肢动脉血栓、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及雷诺氏病等周围血管疾病的微创介入手术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张学新主任医师

    擅长:颅脑损伤、 脑血管疾病,各种颅底、 斜坡、颅内外沟通及生命禁区(如丘脑、脑干等)的一些高精尖手术的治愈率 和好转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智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疾病和脊髓脊柱疾病,垂体瘤、听神经瘤、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