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 正文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肿瘤科 特色医院 肿瘤专科医院

哈尔滨肿瘤医院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提醒你:冠心病很可能是熬夜引起的?

2020-10-07 13:21:43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核心提示:现在,许多年轻人喜欢熬夜。当然,有些朋友因为工作需要被迫熬夜。然而,经常熬夜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因为我们身体的所有器官都需要在晚上休息。一旦熬夜,可能会引起各种疾病,其中冠心病可能是因为熬夜引起的。

现在,许多年轻人喜欢熬夜。当然,有些朋友因为工作需要被迫熬夜。然而,经常熬夜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因为我们身体的所有器官都需要在晚上休息。一旦熬夜,可能会引起各种疾病,其中冠心病可能是因为熬夜引起的。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提醒你:冠心病很可能是熬夜引起的?

  1、经常熬夜很可能患冠心病。

  冠心病是生活中常见的心脏病,经常熬夜的人很容易患上这种病,因为心脏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内脏要及时调整,而长时间黑白分明的人会导致心脏负担加重,导致冠心病。

  2.经常熬夜很可能导致耳聋耳鸣。

  耳朵也是我们重要的听觉器官,耳朵的休息阶段是在晚上,所以如果熬夜,会造成内耳供血不足,对听力造成伤害,长此以往可能会导致耳聋耳鸣。

  3.经常熬夜很可能导致记忆力下降。

  经常熬夜的人其实一直保持着交感神经的兴奋,但是到了白天,这群人就会表现出无精打采,头晕目眩,时间长了,反应会特别慢,记忆力也会慢慢下降,这群人还会出现神经衰弱,失眠等等。

  4.经常熬夜的人容易引起肠胃疾病。

  事实上,我们胃器官中的胃粘膜上皮细胞每两三天就会更新一次。当然,这种行为通常是在晚上进行的,但是经常熬夜的人晚上往往会挨饿。如果这个时候吃东西,胃肠道得不到很好的休息,也无法修复,会导致胃肠道疾病。

  熬夜已经成为现代很多年轻人的通病,但往往这些人并没有想到熬夜带来的伤害。我们经常在新闻中看到,熬夜甚至会导致猝死。所以,如果你还是长期熬夜,那就赶紧停下来,千万不要让身体受到更大的伤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提醒你:冠心病很可能是熬夜引起的?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刘丽主任医师

    擅长:腹主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急性下肢动脉血栓、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及雷诺氏病等周围血管疾病的微创介入手术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张学新主任医师

    擅长:颅脑损伤、 脑血管疾病,各种颅底、 斜坡、颅内外沟通及生命禁区(如丘脑、脑干等)的一些高精尖手术的治愈率 和好转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智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疾病和脊髓脊柱疾病,垂体瘤、听神经瘤、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