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 正文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肿瘤科 特色医院 肿瘤专科医院

哈尔滨肿瘤医院

心肌缺血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改善?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告诉你

2020-10-07 13:17:03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核心提示:我们必须及时纠正各种可能导致心肌缺血的不良生活习惯和行为,及时采取一些有效的保护措施,保护我们的心脏健康,减轻心脏的负荷,从而有效预防心肌缺血。此外,患有心肌缺血的患者必须尽快去医院进行有效的控制治疗,因为心肌缺血的不断发展和加重将危及我们的生命。

我们必须及时纠正各种可能导致心肌缺血的不良生活习惯和行为,及时采取一些有效的保护措施,保护我们的心脏健康,减轻心脏的负荷,从而有效预防心肌缺血。此外,患有心肌缺血的患者必须尽快去医院进行有效的控制治疗,因为心肌缺血的不断发展和加重将危及我们的生命。

  我相信心肌缺血的疾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奇怪。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疾病,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心肌缺血。当这种疾病出现时,应该如何改善?现在让大家来理解。

  心肌缺血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改善?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告诉你

  心肌缺血的诱发因素有哪些?

  1.高血压:无论是收缩压升高还是舒张压升高,都极易出现心肌缺血;高血压导致冠状动脉硬化,严重影响心肌血液的自反流能力。哈尔滨心肌缺血治疗价格

  2.高血脂:高血脂是诱发血栓形成的罪魁祸首。血液中总胆固醇含量的标准值为5.2~5.7mmol/L,超过这个标准就会形成沉积物,降低冠状动脉的通透性和获得氧气的能力,进而导致心肌缺血性坏死。

  3.吸烟和酗酒: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吸烟者患冠心病的风险比不吸烟者高70%或更多。由于烟草中含有焦油、尼古丁等有害致癌物质,肺的正常生理功能受损,影响红细胞对氧气的利用。

  4.糖尿病:糖尿病导致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远远超过正常水平。高葡萄糖浓度会影响血管的耐受力,导致心肌血管的通透性,影响正常的收缩和舒张。

  5.口服避孕药:这个可能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长期口服避孕药会使血压升高,血脂升高,糖耐量异常,同时改变凝血机制,增加血栓形成的机会。所以这也是心肌缺血的主要原因。

  6.情绪波动:可引起血管变化,导致心肌缺血,血管血栓形成。这也是现代人容易被忽视的诱发因素。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心肌缺血的原因是什么  如何改善?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告诉你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刘丽主任医师

    擅长:腹主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急性下肢动脉血栓、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及雷诺氏病等周围血管疾病的微创介入手术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张学新主任医师

    擅长:颅脑损伤、 脑血管疾病,各种颅底、 斜坡、颅内外沟通及生命禁区(如丘脑、脑干等)的一些高精尖手术的治愈率 和好转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智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疾病和脊髓脊柱疾病,垂体瘤、听神经瘤、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