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 正文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肿瘤科 特色医院 肿瘤专科医院

哈尔滨肿瘤医院

心肌缺血的典型症状有哪些?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告诉你

2020-09-10 13:31:53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核心提示:心肌缺血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可分为原发性心肌缺血和继发性心肌缺血。该病的高发人群是中老年人,该病的诱因是饮食、遗传、疾病和环境。此病后患者会出现胸痛、气短、胸闷、胸痛不适、心动过缓等症状。少数病人生病后会呼吸困难。

心肌缺血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可分为原发性心肌缺血和继发性心肌缺血。该病的高发人群是中老年人,该病的诱因是饮食、遗传、疾病和环境。此病后患者会出现胸痛、气短、胸闷、胸痛不适、心动过缓等症状。少数病人生病后会呼吸困难。

  心肌缺血的患者越来越年轻。目前,这种疾病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问题。这种病的发展趋势是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年轻人都很关心这种病。

心肌缺血的典型症状有哪些?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告诉你

  1.心动过缓。

  心动过缓是这种疾病常见的症状。疾病发生后,患者会出现心动过缓,并伴有昏迷和低血压。

  2.心前区疼痛。

  患心肌缺血后,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心前区疼痛,体育锻炼后疼痛会更强烈。剧烈疼痛后,会调整适当的休息。

  3.心悸。

  心悸是心肌缺血明显的特征之一。患者在发病初期会有心悸,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会出现气短胸闷。

  4.呼吸困难。

  少数患者在发病期间会出现呼吸困难,对患者身体造成很大伤害,还会引起心慌气短。

  虽然心肌缺血是常见疾病之一,但应引起重视。为了防止危害的发生和形成,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长期疲劳和疲惫。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心肌缺血的典型症状有哪些?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告诉你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刘丽主任医师

    擅长:腹主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急性下肢动脉血栓、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及雷诺氏病等周围血管疾病的微创介入手术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张学新主任医师

    擅长:颅脑损伤、 脑血管疾病,各种颅底、 斜坡、颅内外沟通及生命禁区(如丘脑、脑干等)的一些高精尖手术的治愈率 和好转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智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疾病和脊髓脊柱疾病,垂体瘤、听神经瘤、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