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 正文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肿瘤科 特色医院 肿瘤专科医院

哈尔滨肿瘤医院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按摩手法有哪些呢?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2020-09-04 15:31:06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核心提示:因为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主动脉脑缺血的一种疾病,因此 它是能够开展推拿医治的。其不容易像动脉血栓疾病一样,一按静脉血栓就产生偏位了,而且动脉硬化是积少成多的疾病,开展推拿不容易掉下来动脉硬化上边的软斑。因而能够安心地推拿,并且推拿能够合理地改进下肢的血液循环系统。

因为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主动脉脑缺血的一种疾病,因此 它是能够开展推拿医治的。其不容易像动脉血栓疾病一样,一按静脉血栓就产生偏位了,而且动脉硬化是积少成多的疾病,开展推拿不容易掉下来动脉硬化上边的软斑。因而能够安心地推拿,并且推拿能够合理地改进下肢的血液循环系统。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按摩手法有哪些呢?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1、简易法

  在适合的地区,用手指在骨骼上捏住肌肤及其全身肌肉,需注意姿势是捏并不是揉,捏和揉中间存有共同之处,可是揉的技巧会更必须能量。而捏关键集中化在手指头,而且释放力的方式 也是十分关键的。因此 ,捏是推拿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关键方法,能够根据捏的方式 改进下肢的血液循环系统。

  2、方便快捷法

  将负伤的下肢放到健肢膝上,用健侧手上的指肚放到膝关节的外侧,适度地用劲按揉30秒上下。还可以用大拇指和四指相对性,由上而下地拿揉屁股及其大腿内侧肌肉三分钟,在揉完三分钟以后,释放压力三秒,再反复之上姿势。那样一松一紧规律性地轻按大腿根部与小腿肚后的正中心线,而且用大拇指开展轻按,逐渐地加力,对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有非常好的修复功效。

  3、迅速法

  或是平坐,用两手的大拇指把银堂推倒太阳穴位置的部位上,擦着眉骨。以后五个手指分离出来,及其顺着头顶部的中心线开展磨擦,随后再用两手捏紧凤池及其剑井的地区,一路地往下开展推拿,那样能够使患者有溫暖感及其推动血液循环系统。

  综上所述所诉,之上三点便是针对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能够采用的按摩手法。在开展推拿医治期内,不但对下肢必须照料,对饮食搭配层面还要需注意,尽可能不要吃辛辣食物刺激性的食材,口感关键以口味淡主导,那样会对下肢主动脉有很好的输通功效。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按摩手法有哪些呢?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刘丽主任医师

    擅长:腹主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急性下肢动脉血栓、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及雷诺氏病等周围血管疾病的微创介入手术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张学新主任医师

    擅长:颅脑损伤、 脑血管疾病,各种颅底、 斜坡、颅内外沟通及生命禁区(如丘脑、脑干等)的一些高精尖手术的治愈率 和好转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智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疾病和脊髓脊柱疾病,垂体瘤、听神经瘤、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