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 正文
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肿瘤科 特色医院 肿瘤专科医院

哈尔滨肿瘤医院

防止下肢动脉血栓特别注意哪些?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2020-09-02 13:30:29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

核心提示:由于岗位要求需长期坐下来,如驾驶员或上班族等,腿部运动量降低,促使深静脉产生堵塞,进而阻塞毛细血管。血栓掉下来时候追随血夜商品流通,一旦分散到肺脏便会造成肺动脉栓塞,乃至会让大家短短的時间内遗失珍贵性命。黑龙江心脑血管

防止下肢动脉血栓特别注意哪些?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1、操纵长坐

  由于岗位要求需长期坐下来,如驾驶员或上班族等,腿部运动量降低,促使深静脉产生堵塞,进而阻塞毛细血管。血栓掉下来时候追随血夜商品流通,一旦分散到肺脏便会造成肺动脉栓塞,乃至会让大家短短的時间内遗失珍贵性命。黑龙江心脑血管

  2、控制饮食量

  暴食暴饮会促使很多血夜流入消化道来消化和吸收食材,流入心血管和人的大脑血夜会有一定的降低,提升得了心肌梗塞风险性。因而需控制饮食量,防止吃热量高的食物,每一餐饭吃6~7分饱就可以。

  3、操纵大便

  一切正常状况下,三到五分钟上下就能进行大便。但如今人的欠佳生活方式易出現严重便秘,用劲大便时候明显收拢腹腔肌和隔肌,上升腹压和心率,进而突发脑溢血。另外也会提升心脏耗氧,促使心血管出现异常。

  4、操纵抽烟饮酒

  烟草中的有害物会提升心脏耗氧,危害心血管身心健康。很多饮酒也是这般,易产生血栓,造成心肌受损或心衰竭。

  5、填补膳食纤维素

  能够从稻米、燕麦片或麦子等五谷杂粮中获得膳食纤维素,能降低发热量摄取,防止血粘稠,并且也可以推动消化道肠蠕动,避免产生严重便秘。

  血栓到来需警醒,当腿上出現这4个表现,这七个常见问题不可以少

  6、填补茶

  平常能够多喝清茶,如绿茶叶能维护心脑血管病,避免动脉硬化,由于在其中带有很多茶氨酸,能避免凝血因子集聚,防止血栓转化成。

  7、填补B族维生素

  B族维生素能帮助身体中活性酶溶解,消除血夜中高胱胺酸,减少得了心肌梗塞和脑中风风险性,能够从香莱西兰花、油菜子和花菜中获得B族维生素。

  温馨提醒

  毛细血管身心健康对大家而言尤为重要,必须好好地关爱。平常要培养积极饮水的习惯性,每天喝水量不可以低于1500mL,能推动血液循环系统,减少血夜黏稠度,避免血栓转化成。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防止下肢动脉血栓特别注意哪些?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为你解析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刘丽主任医师

    擅长:腹主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急性下肢动脉血栓、颈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及雷诺氏病等周围血管疾病的微创介入手术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张学新主任医师

    擅长:颅脑损伤、 脑血管疾病,各种颅底、 斜坡、颅内外沟通及生命禁区(如丘脑、脑干等)的一些高精尖手术的治愈率 和好转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智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疾病和脊髓脊柱疾病,垂体瘤、听神经瘤、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