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 > 正文
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二级 专科医院

贵阳有没有好的看肝病的医院

2020-05-02 15:47:14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

核心提示:贵州中医肝病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杜绝随意抬高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全面保障患者权益,秉承“济世为民、诚信永恒、、服务至上”的办院宗旨,采用现代先进的管理体制、运作流程和服务模式,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为广大患者奉献更加贴心的服务,真正成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家园。

这个问题,是目前大众比较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统一答案,因为每个医院都有自己特色的科室,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医院已经根据患者的实际需求,统筹完善了相关的就医流程,就诊方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下面为你推荐一些与此相关的内容。

中医认为肝炎患病的原因主要是正气不足。由于饮食不节、失节,损伤了脾胃而不能化湿,湿热内生,困脾伤肝,造成肝胆脾胃不和,从而加遽了对正气的损伤,导致了肝炎的发生。另外,由于正气不足,极容易感染疫毒,所以,肝炎流行的主要原因就是大众不良的饮食习惯。肝病病因:中医认为,慢性肝炎多因急性肝炎恢复不利而湿热未尽,迁延不好,因此慢性肝炎湿热因素尤在。因病情反复波动,患者多出现肝郁气结,日久则气滞血瘀,加之久病入络,湿热瘀滞于血分,瘀血内阻,此时瘀血也较为突出,这是慢性肝炎可表现为湿热、瘀血实证的两个方面。由于病久精气内耗,以及治疗过程中过用苦寒乃至化燥,致使肝阴内耗,甚则肝肾阴虚。主要是在生活和饮食上注意下,不喝酒,不吃对肝脏刺激大的食物等,生活有规律等等.千万不要喝酒,包括任何形式的酒 白酒红酒啤酒 。还有就是不要熬夜,不要干重体力活。

贵州中医肝病医院以立足贵州,在高效、务实、团结、创新的医院精神指引下,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的精细服务、优良的就医环境,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便捷、温馨和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内树正气,外塑形象,诚信办院,诚实做人。上下同心协力,致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肝病专科品牌医院,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贵州中医肝病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杜绝随意抬高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全面保障患者权益,秉承“济世为民、诚信永恒、、服务至上”的办院宗旨,采用现代先进的管理体制、运作流程和服务模式,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为广大患者奉献更加贴心的服务,真正成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家园。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姜昌龙副主任医师

    擅长:诊治范围:病毒性肝炎、乙肝大小三阳、肝硬化、脂肪肝、酒精肝、肝癌等各类肝病的诊断和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龙俊成主治医师

    擅长:乙肝、丙肝等病毒性肝炎、酒精肝、脂肪肝、重症肝炎、肝硬化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靳爱民主治医师

    擅长:病毒性肝炎、乙肝大小三阳、肝硬化、脂肪肝、酒精肝、肝癌等肝病的诊断和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