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胃肠科 > 正文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胃肠科 医保定点医院 综合医院 中医医院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

北京哪里治疗胃下垂比较好

2020-12-11 13:27:09北京德胜门中医院胃肠科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一定听说过胃下垂这种疾病吧。那么就先给大家说一下到底什么是胃下垂。胃下垂是指站立时,胃的下缘达盆腔,胃小弯弧线低点降至髂嵴连线以下。轻度胃下垂多无症状,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大家很多时候都是轻度胃下垂,比如大家刚吃过饭剧烈活动就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看疾病,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本院从常见病、多发病和不同的健康需求出发,始终本着“诚信、优质、温馨”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严格遵循医疗收费标准,坚持让患者满意、让群众放心。下面推荐一些与你相关的内容。

  北京哪里治疗胃下垂比较好?相信大家一定听说过胃下垂这种疾病吧。那么就先给大家说一下到底什么是胃下垂。胃下垂是指站立时,胃的下缘达盆腔,胃小弯弧线低点降至髂嵴连线以下。轻度胃下垂多无症状,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大家很多时候都是轻度胃下垂,比如大家刚吃过饭剧烈活动就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病理概述

  该病的发生多是由于膈肌悬吊力不足,肝胃、膈胃韧带功能减退而松弛,腹内压下降及腹肌松弛等因素,加上体形或体质等因素,使胃呈极底低张的鱼勾状,即为胃下垂所见的无张力型胃。

  发病原因

  正常腹腔内脏位置的固定主要靠3个因素:

  1、横膈的位置和膈肌的活动力。

  2、腹肌力量,腹壁脂肪层厚度的作用。

  3、邻近脏器或某些相关韧带的固定作用。

  凡能影响造成膈肌位置下降的因素,如膈肌活动力降低,腹腔压力降低,腹肌收缩力减弱,胃膈韧带、胃肝韧带、胃脾韧带、胃结肠韧带过于松弛等,均可导致下垂。

  发病机制

  由于病因及原发性疾病和体质的不同,其肌力低下的程度、韧带松弛的程度存有一定的差异,其下垂程度不同,临床表现也不同。如无力型者往往伴全身脏器下垂,其悬吊、固定脏器的组织韧带全部为低张力。

  而慢性消耗性疾病或久卧少动者,往往是腹肌张力下降,膈肌悬吊力不足和胃肝韧带松弛为主,常不合并全身脏器下垂。

  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介绍,对胃下垂有了更深的认识了吧。那么,相信大家也一定有很多的收获,又会获得一点医学常识了吧。平时我们一定要注意我们的生活习惯,不然在不经意间就会导致疾病的发生,平时吃过饭就先休息一下,不能剧烈运动,等消化之后再进行活动,这样就会远离胃下垂,还你一个健康的胃。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胃下垂  胃下垂的发病原因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常新庭副主任医师

    擅长:消化内科常新庭医生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胃肠疾病: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糜烂性胃炎、慢性非糜烂性胃炎、食管炎、胃溃疡、胆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肠炎、结肠炎、口臭、便秘、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一系列消化系统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吴斌儒主任医师

    擅长:糜烂性胃炎、反流性胃炎、食管炎、胃溃疡、肠炎、口臭、幽门螺旋杆菌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刘际美副主任医师

    擅长:消化内科刘际美主任擅长胃食管反流病、慢性胃炎、胃溃疡、食管炎、肠胃炎、胃痛胃胀、胃下垂、胃肠功能紊乱等胃肠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