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胃肠科 > 正文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胃肠科 医保定点医院 综合医院 中医医院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

德胜门中医院靠谱吗

2020-11-11 19:09:08北京德胜门中医院胃肠科

核心提示:德胜门中医院靠谱吗?胃炎吃什么食物好?都知道的是患者需要注意胃部日常的养护,而对于胃炎多的还是长期的饮食的调理。需要日常的营养的补充,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机体内各种营养素的充足,防止贫血和营养不良,注意食物酸碱平衡。

要看一个医院是否靠谱,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医院资质:正规医院必须具备国家卫生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或者拨打当地卫生部门的电话进行查询。医院设备和技术:正规医院应该具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可以通过医院官网或者实地考察来了解。医生:正规医院的医生应该具备相关的执业资格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可通过医院官网或者实地考察来了解。以下内容或者与你关心的问题有关:

  德胜门中医院是一家综合医院,医院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胃肠科作为医院重点科室,对食管炎、萎缩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反流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胃溃疡、糜烂性胃炎、胃肠功能紊乱、口臭、便秘、消化不良、幽门螺杆菌等胃肠疾病很是擅长,已经受到了无数患者好评,同时医院还引进先进诊疗技术,保障了治疗效果,形成了一套全方位的诊断和治疗的科学系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胃炎吃什么食物好?都知道的是患者需要注意胃部日常的养护,而对于胃炎多的还是长期的饮食的调理。需要日常的营养的补充,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机体内各种营养素的充足,防止贫血和营养不良,注意食物酸碱平衡。

  口里发苦、有异味、口干-多吃“三瓜”

  每天有进食一定量的新鲜水果,还可以是苦瓜、黄瓜、丝瓜等清热泻火通便食物。可饮食丝瓜汤。脸上长痤疮者,可常食“瘦肉炒三瓜”。

  口里泛酸水、不想吃东西-多喝白萝卜汤

  冬天可喝些白萝卜汤,萝卜是软烂食用。对于胃酸分泌过多者,应禁用肉汤,可喝牛奶、豆浆以中和胃酸,也可将肉类煮熟去汤后再烹制。

  口干咽燥、吃东西没滋味-多吃酸味食物

  胃炎时可喝些肉汤、鸡汤等,或带酸味的水果、果汁,以刺激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萎缩性胃炎患者不妨喝些酸奶,因酸奶中的磷脂类物质会紧紧吸附在胃壁上,对胃黏膜起保护作用。长期调理者,建议煮粥时常加些沙参、玉竹、山药等生津健脾药。

  温馨提示:患有胃炎是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规律性的,需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高蛋白、低脂低盐的食物。避免一些不健康的 食物,特别是一些刺激性强的食物,比如酸、辣、陈、臭、变质食品等。以及难以消化的食物都要尽量少吃。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常新庭副主任医师

    擅长:消化内科常新庭医生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胃肠疾病: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糜烂性胃炎、慢性非糜烂性胃炎、食管炎、胃溃疡、胆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肠炎、结肠炎、口臭、便秘、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一系列消化系统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吴斌儒主任医师

    擅长:糜烂性胃炎、反流性胃炎、食管炎、胃溃疡、肠炎、口臭、幽门螺旋杆菌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刘际美副主任医师

    擅长:消化内科刘际美主任擅长胃食管反流病、慢性胃炎、胃溃疡、食管炎、肠胃炎、胃痛胃胀、胃下垂、胃肠功能紊乱等胃肠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