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 正文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专科医院 妇产科医院

怀孕三个月能做人工流产吗?

2020-12-07 14:56:24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怀孕三个月时不可以做人工流产,人工流产的适用范围是怀孕7-10周,怀孕三个月已经属于孕中期,此时如果需要终止妊娠,需要进行引产,而人工流产主要适用于怀孕10周以内的妊娠。

怀孕三个月时不可以做人工流产,人工流产的适用范围是怀孕7-10周,怀孕三个月已经属于孕中期,此时如果需要终止妊娠,需要进行引产,而人工流产主要适用于怀孕10周以内的妊娠。

1、引产:如果女性在怀孕三个月时想要终止妊娠,可以通过引产的方法,常用的引产方法有前列腺素类药物引产,如依前列醇、前列地尔等,在引产前口服米非司酮,在第3天服用米索前列醇时,会出现宫缩的情况,从而导致流产的发生,此方法是在女性住院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的流产;

2、清宫手术:如果女性想要通过引产的方法终止妊娠,可以通过清宫的方法进行,医生会使用医疗器械将宫腔中的胚胎组织吸取出来,并进行相应的处理,在引产后可能会出现出血的情况,医生会给予宫缩药物,如缩宫素等,可以起到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防止出血的情况发生;

3、药物流产:是指在女性怀孕早期,不需要通过人工方法进行干预,而利用药物的方法使胚胎死亡,并排除子宫外。主要是通过口服药物的方法,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如米非司酮等;

4、无痛人工流产:是指在女性怀孕10周以内,不需要通过手术方法来进行流产,而是通过打针或服药的方法来达到流产的目的,主要是在女性的下腹部进行操作,将吸引器放入宫腔中进行吸引,从而达到流产的目的。

女性在怀孕三个月时,胚胎相对较大,胎盘也已经形成,而且胎儿已经成形,在进行流产时会增加出血的风险,因此不建议怀孕三个月的女性进行人工流产,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前列腺素  怀孕  人工流产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