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 正文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专科医院 妇产科医院

女性药流前的检查有哪些

2020-06-02 16:49:05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女性药流前需要做B超检查,还要做阴道分泌物检查和血液检查,也需要做心电图检查。女性进行药流前,需要严格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女性药流前需要做B超检查,还要做阴道分泌物检查和血液检查,也需要做心电图检查。女性进行药流前,需要严格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1、B超检查:女性在做药流的时候,需要先做B超检查,通过B超检查可以了解孕囊的大小,如果孕囊比较大,不建议使用药物流产,因为容易导致药流不全,可以做刮宫手术,避免出现宫腔感染;

2、阴道分泌物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是为了检查是否有妇科疾病,如果患有阴道炎症,需要将炎症治疗好之后再做药流,以免药流之后导致炎症加重,可以做白带常规检查,检查是否有病原体感染,如果有病原体感染,可以用药治疗,避免造成逆行感染;

3、血液检查:血液检查主要是为了检查女性是否有血小板减少或者凝血功能异常,如果有凝血功能异常,可能会出现药流后大出血,所以需要检查血常规;

4、心电图检查:心电图检查主要是为了检查女性是否有心脏疾病,因为药流有可能会引起心脏大出血,如果药流后出现心脏疾病,可能会危及生命,所以需要做心电图检查。

女性在做药流之前,需要先了解注意事项,如果患有肝肾功能不全、严重贫血或者心脏疾病的人群,需要禁止药流,避免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药流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促进身体恢复。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贫血  鸡蛋  牛奶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