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 正文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专科医院 妇产科医院

5个月做人工流产多少钱

2020-05-08 17:20:08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5个月做人工流产,大约需要5000-30000元,具体费用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包括人工流产方式、医院等级、所在地区等,建议前往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

5个月做人工流产,大约需要5000-30000元,具体费用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包括人工流产方式、医院等级、所在地区等,建议前往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

1、人工流产方式:分为普通人工流产、无痛人工流产、可视人工流产、宫腔镜下人工流产等,普通人工流产手术花费最少需要500-1000元,而无痛人工流产、可视人工流产需要1000-2000元,宫腔镜下人工流产需要在宫腔镜监测下进行,花费较多,大约需要2000元;

2、医院等级:三甲医院和高级私人医院等,收费标准有一定区别,因为大型综合医院和高级私人医院,收费标准有可能会比普通医院高,但一般不会差别过大,5个月做人工流产需要5000元以上;

3、所在地区: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因此做人工流产的花费也会有一定差异,一线城市消费水平比较高,因此做人工流产花费会比较多,而对于二线或者三线城市,消费水平比较低,因此花费也会相应降低;

4、其他:5个月做人工流产后,还需要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如果有残留物,还需要采取清宫手术进行治疗,因此花费可能会比普通医院高。

另外,在进行人工流产后,女性身体会比较虚弱,此时建议保持充足的休息,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同时在1个月内避免进行性生活,以免引起感染。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人工流产  医院  宫腔镜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