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 正文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专科医院 妇产科医院

人工流产检查需要多少钱

2020-01-09 16:15:55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通常人工流产手术的检查费用在1000-2000元,但具体检查费用需要根据医院、检查项目等方面进行判断,存在一定的个体差异。

通常人工流产手术的检查费用在1000-2000元,但具体检查费用需要根据医院、检查项目等方面进行判断,存在一定的个体差异。

1、医院:不同的医院存在一定的收费标准,建议患者选择正规公立医院,对于人工流产手术的操作更为熟练,且医疗设备相对较高,检查费用也会相对较高,但通常不会超过1000元;

2、检查项目:人工流产手术的过程中需要进行血常规、尿常规、彩超、心电图、阴道检查、妇科检查等检查,因此总体检查费用会相对较高,一般在1000元以内。但如果还需要进行白带常规、细菌培养等检查,则需要额外增加检查费用;

3、检查药物:不同地区的人工流产手术检查费用会有一定的差异,如果选择的是无痛人工流产手术,通常需要在术前遵医嘱使用丙泊酚乳状注射液、丙泊酚注射液等药物,约需2000元,才能完成手术。如果选择普通的人工流产手术,术前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物,且术后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物,则总体费用会相对较低,一般1000元左右;

4、其他方面:不同地区、医院的级别以及所使用的设备不同,也会导致人工流产手术的费用有一定差异,建议患者可以咨询相关医院确定。

建议患者在人工流产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做好护理工作,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避免过早进行性生活,还要适当进行运动,不要进行剧烈运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适当吃含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丙泊酚  注射液  人工流产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