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 正文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专科医院 妇产科医院

做个孕检需要多少钱啊

2020-01-07 11:50:48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孕检是在怀孕期间为了检测胎儿在母体内发育的情况,同时排除异位妊娠的一种检查方式。对于正规的医院,根据孕检流程不同,需要的费用也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单胎的孕检费用在100-200元。

孕检是在怀孕期间为了检测胎儿在母体内发育的情况,同时排除异位妊娠的一种检查方式。对于正规的医院,根据孕检流程不同,需要的费用也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单胎的孕检费用在100-200元。

1、单纯的孕检:对于年龄小于35周岁的孕妇,并且没有高危因素,只需要常规的孕检就可以,不需要做特殊的化验或检查,只需要在家里完成饮食、睡眠、运动等日常生活即可,通常医院的孕检费用在100-200元;

2、唐氏筛查:如果是年龄在35周岁以上的孕妇,建议做唐氏筛查,唐氏筛查的检查结果准确率相比于传统的孕检更高,一般情况下唐氏筛查需要在14-18周之间进行,所以唐氏筛查的检查费用在200-300元,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当地医院的情况决定;

3、无创DNA检查:如果是年龄在35周岁以上的孕妇,并且曾经做过唐氏筛查,或者有家族遗传病史等,建议做无创DNA检查。因为无创DNA检查比唐氏筛查的准确率相对较高,一般情况下需要抽血检查,所以孕检费用在35-100元,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医院的情况决定;

4、羊水穿刺检查:如果孕妇是年龄大于35周岁的孕妇,并且属于高龄孕妇,唐氏筛查风险较大,建议直接做羊水穿刺检查。因为羊水穿刺检查准确率相比于唐氏筛查更高,所以羊水穿刺检查的费用较为昂贵,大约需要1000-2000元。

孕妇在进行孕检时,应注意避免空腹,应穿着宽松的衣物,这样方便医生进行检查。此外,孕妇应放松心情,避免过于紧张,以免影响胎儿的状态。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怀孕  睡眠  医生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