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正规人流医院-孕40天可以做可视无痛人流吗

2020-11-1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做可视人流合适的时间是在女性怀孕的35-50天以内。因为此时做人流手术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胚胎容易吸出,而且手术时间短,出血少,术后恢复快。

  近年来,可视人流因为可视,微创深受女性的青睐。虽然可视人流比较安全可靠,但是如果女性朋友没有要把握好人流的合适时间,依然是会给身体带来不小的伤害的。为此,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道:在合适的时间做可视人流,可以有效的避免手术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那么,怀孕几天做可视人流好?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表示:做可视人流合适的时间是在女性怀孕的35-50天以内。因为此时做人流手术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胚胎容易吸出,而且手术时间短,出血少,术后恢复快。

  专家指出:做人流手术的时间过早,过晚做人流手术都有危害。

  如果女性怀孕不足5周进行人流手术,就会因为孕囊过小,而导致漏吸、空吸,结果还要清宫手术,给女性带来二次伤害。如果女性怀孕的时间超过12周,胎儿骨骼已形成,子宫体积变大,就不能进行人流手术了,需要进行引产手术,该手术对不仅手术时间长,出血多,而且术后恢复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由于无痛人流术是会给女性朋友们的健康带来一定的威胁,所以在很多时候,做好人流前的准备能把对女性伤害降低。所以对于人流的女性来说,做好人流前的准备是十分重要的,同时意外怀孕不要惊慌、病急乱投医,要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接受系统检查及早期专业的治疗。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