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正规医院做人流手术好不好?有哪些检查

2020-11-04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检查的前一天晚上不要使用任何阴道药物,任何治疗阴道感染的药剂,或者润滑剂等都会影响化验样本,覆盖异常细胞,影响检查结果。白带标本由妇科医师留取后立即送检,不要耽误。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强调,无痛人流在做手术之前,必须身体进行严格的检查,通过检查,能够有效地排除宫外孕。那么该做哪些检查呢?有些人却不太了解,对此,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针对无痛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做的检查做了一个解答。

  1,做B超检查,看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胚胎大小,以及子宫附件的情况等等。

  2、白带检查:如果外阴瘙痒或是阴道分泌物多或分泌物异常的情况下需要做一个白带常规看看是否有炎症。

  检查的前一天晚上不要使用任何阴道药物,任何治疗阴道感染的药剂,或者润滑剂等都会影响化验样本,覆盖异常细胞,影响检查结果。白带标本由妇科医师留取后立即送检,不要耽误。

  3、妇科常规检查:子宫、卵巢、输卵管或阴道的生理病理改变,并对其进行诊断。

  常规检查的前一天晚上不要同房,因为男方的精液和安全套上的杀精剂都可能出现在第二天的化验样本中,干扰医生的判断力。

  对于做人流手术的检查,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建讲解道:常见的就是妇科常规检查。女性在人流之前,一定要配合医生,放松心情,及时的做检查,另外饮食保持清淡为主。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