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华西医院做药物好不好?

2020-10-12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当下医学技术十分发达,早早的就能发现自己是否怀孕,因为在孕早期,有不少人都会选择药流的方式来结束妊娠。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药流易流不干净,但又总觉的药流不需手术,甚至错误的认识药流可以不去医院,所以选择药流。做药流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怎么知道药流是否流干净?

  当下医学技术十分发达,早早的就能发现自己是否怀孕,因为在孕早期,有不少人都会选择药流的方式来结束妊娠。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药流易流不干净,但又总觉的药流不需手术,甚至错误的认识药流可以不去医院,所以选择药流。做药流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怎么知道药流是否流干净?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道:药流是在怀孕49天内采用药物终止妊娠。药流成功率低,易发生流不干净的情况,女性选择药流应到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注意观察药流是否流干净。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说,如果药流流干净了,会有以下的表现:

  (1)药流后的出血一般在1~3周,总的表现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不正常的。

  (2)进行药流约2~3天,子宫腔内的胚囊即可排出,此时阴道出血较多,可有头晕、恶心、呕吐、乏力、腹痛等反应,而子宫中的蜕膜组织往往在2周左右才能慢慢排出,随后出血停止,这是药流干净的症状。

  鉴于药流很容易发生流产不全的情况,还是建议患者到医院注意复查一下,特别出现出血多的情况时,进行系统检查为好。如果发生药流不干净情况,残余的胎膜组织会造成血崩,须立即入院进行二次刮宫清理,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强调,药流后出血时间长,少则十几天,多则一个多月。在这过程中,整个生殖道极易感染,造成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附件炎等各种疾病。在选择药流前女性朋友需了解药流怎么算流干净了,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及早就医。鉴于药流的巨大风险,建议,意外怀孕女性到正规医院进行无痛人流手术.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药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